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13 17:00

《美少女夢工廠 for Kakao》Android 版正式上架 限時免費 Kakao 貼圖活動即將結束

作者:Cyh

  由韓國 MGame 開發,眾所矚目的《美少女夢工廠 for Kakao》終於在 5 月 2 日於 Google Play 正式上架了!各位爸媽可以開始培養自己的女兒囉!雖然目前只有韓文版本,但中國拓維信息已獲得中國地區的代理權,將在 2014 年 8 月發行中文版本。



  《美少女夢工廠 for Kakao》是一款以 1990 年代知名的 PC 遊戲《美少女夢工廠》為藍本所製作而成的手機遊戲,除了繼承《美少女夢工廠 2》的世界觀和樂趣要素,也加入了新的元素讓遊戲更加多變有趣。


  本作主要是以 3D 模組呈現並保留了 PC 原作的基本系統玩法,像是讓女兒進行「上課」、「打工」、「戰鬥」等行程,也有紙娃娃系統可以讓爸媽們給女兒穿上漂亮的衣服和布置房間(筆者:可惜沒有國王的新衣)。


  特別的是在 PC 原作中只要看到結局圖就代表遊戲結束,但在手機版中每個結局都會以結局卡片的形式存在,可以藉由「結局收藏冊」和長大的女兒們組成家族(筆者:也就是後宮?)。當然,星等越高的結局卡片也就越難獲得,這就考驗各位爸媽的培養功力了!


  5 月 2 日~ 5 月15 日只要下載《美少女夢工廠 for Kakao》就可以免費獲得該遊戲的 Kakao 貼圖唷!各位爸媽們可別錯過了!


延伸閱讀
《美少女夢工廠》手機版開發祕辛搶先看 揭露為何無法採用原作畫風
手機遊戲《美少女夢工廠 for Kakao》公開與 PC 原作版的對照比較圖
《美少女夢工廠》手機版曝光更多情報 預計內建 219 個結局卡片


Android 版下載連結(韓文)
公式網站

※本作目前僅於韓國地區推出。

11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15 osu!mania日記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24】(小聊)

[達人專欄] 《菊花與她的狩獵好夥伴》四週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