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13 00:28

【模型】Megahouse《航海王》P.O.P Sailing Again 托拉法爾加·羅 Ver.2 9 月發售

作者:永恆星靈殿

  《航海王 ONE PIECE》是一部連載中的日本少年漫畫作品,簡稱「OP」,作者為尾田榮一郎,內容為描述主人翁蒙其‧D‧魯夫欲成為「海賊王」之故事。該作於 1997 年起在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定期連載,另亦有同名的電視動畫、電影和電子遊戲等周邊媒體產品。

  「托拉法爾加·羅」 - 哈特海賊團船長,同時也是一名醫生。「大事件」發生前登陸夏波帝諸島的「海賊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

  Megahouse P.O.P Sailing Again 「托拉法爾加·羅 Ver.2 」本月 14 日開始接受預約。










Megahouse P.O.P Sailing Again 「托拉法爾加·羅 Ver.2 」
發售價格 8,800 日圓(未含稅)
發售日期 2014 年 9 月
原型師  石山 裕記
尺寸   全高約 240 mm

1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egaHouse Ultimate Article 《電腦奇俠01》電腦奇俠(RENEWAL EDITION)24年8月上市

【新品預約】P.O.P “LIMITED EDITION” 《航海王》娜美 Ver.BB 20周年紀念 2024年8月上市

【新品預約】MegaHouse LOOK UP系列 《航海王》香吉士&娜美 2024年10月上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