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19 23:03

動畫《人生》公式網站公開!2014年07月開始播放

作者:逆襲の惡龍

  以 川岸殴魚 所撰寫、ななせめるち 負責插畫為為原作的輕小說作品《人生》將推出紀編動畫。相關動畫網站與角色設計正式的公開並告知預計於 2014 年 07 月開始播放


  隸屬於九文學園第二新聞部的 赤松勇樹 被部長 二階堂彩香 認命擔任人生諮詢的工作,其中前來詢問的學生有理系的 遠藤梨乃、文系的 九条ふみ、體育系的 鈴木いくみ 等三人。在各式各樣友情、戀愛、功課、性癖、將來的問題包圍之下,總之還是先將可以付諸實行的意見給解決!超☆感性的人生諮詢即將開始!!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腳本
脚本
角色設計
動畫制作
:川口敬一郎
:荒川稔久
:玉井☆豪.大知慶一郎
:下谷智之
:feel.

動畫《人生》官方網站
(C)川岸殴魚、小学館/人生製作委員会

39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當風迴響之時(2-3)賦予的意義...

星牌鬥爭 13 絕殺

小說 OZ 破碎相依的普萊雙星26【戰鬥!開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