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20 19:03

情報-「横山奈緒的仙貝」真讓人想要啊,羅森「偶像大師活動」詳細發佈!!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羅森在5月27日將會發佈「偶像大師活動」的詳細,除了之前發表過得生茶,還沒有發佈的活動多的跟山一樣喔~相信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在原有的商品中「おやつごろ横山奈緒的仙貝」、「おやつごろ矢吹可奈的泡芙」、「偶像大師百萬演唱會的玻璃杯果凍」這三樣是接下來的陣容!!


meto可樂兩瓶一組與吊飾3個就會贈送一個偶像大師的杯子,相關的零食購買兩個,也會贈送偶像大師的資料夾喔。

對象商品的登入發票抽取贈品的活動,贈品有「羅森偶像大師聲優陣容的特別活動」、偶像大師的收納箱、炸雞造型的吊飾、亜美真美的手偶喔~





延伸閱讀-

森將「偶像大師」的角色製作成了限定版的生茶。




網址: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422202


筆者心得:好多活動啊,一直延續到六月多,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多的東西呢,只是人在台灣,只能看心酸...沒辦法表示支持...真想要,至少把生茶拿來台灣賣吧!!可以的話零食也送過來吧...肥死都甘願!!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5/20/news064.html

特設網站:http://lwp.jp/im6/campaign/static/im6/

10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大崎甜花

【新品預約】Megahouse Lucrea 《偶像大師 Shiny Colors》月岡戀鐘 BeBop海岸Ver. 2024年10月上市

先導者 Divinez AMV 明那 vs 光璃 「Transcending The World」(第1季 第11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