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22 10:57

【模型】ALTER《勁歌貴公子 ~真愛 1000%~》聖川真斗、神宮寺蓮 6 月發售

作者:永恆星靈殿

  《勁歌貴公子 ~真愛 1000%~》是 2010 年由 Broccoli 公司發售的 PSP 用戀愛冒險遊戲系列作品,為女性一般向遊戲,亦被改編為電視動畫與小說漫畫媒體。改編自校園戀愛冒險遊戲《勁歌貴公子》以藝校「早乙女學園」作為舞台,跨越難題進入了該校、夢想成為作曲家的女主角「七海春歌」,同時必須面對學校的課業以及戀愛生活……。

  「聖川真斗」 - 有著藍色直髮以及藍色的瞳孔,以及右頰上有一顆痣。代表色為青色。有著非常認真並遵從日本武士道精神的性格。

  「神宮寺蓮」 - 有著橘色中長髮以及寶藍色的瞳孔。代表色為橙色。自由奔放、有點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性格。

  ALTER 「聖川真斗」、「神宮寺蓮」將在 6 月 3 日發售。










ALTER 「聖川真斗」、「神宮寺蓮」
發售價格 7,800 日圓(未含稅)
發售日期 2014 年 6 月預定
原型師  岩元 邦仁
比例   1/8
尺寸   全高約 230 mm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UNION CREATIVE《終結的熾天使》優一郎、米迦爾 16 年 1 月發售

【模型】Max factory《遊戲王》黑魔導女孩 明年 5 月發售

【模型】Medicos《東京喰種》超像可動 月山習 明年 5 月發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