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29 16:49

最強兄妹!PSV《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Out of Order》公開遊戲首波宣傳片

作者:天下御免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Out of Order》

原作為小說,同時也是今年4月備受矚目的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NAMCO BANDAI Games擔當製作該作品的PSV平台遊戲,本作是一款操縱原作中登場的魔法師們在3D場景中縱橫無盡進行戰鬥的對戰類型魔法動作遊戲在遊戲版的劇情內容方面將由原作者佐島勤監修原創故事。

本作由WITCHCRAFT來負責開發
該團隊曾負責過PSP遊戲《英雄幻想曲》、《魔法少女奈葉AS》等作品,在動漫改編以及動作遊戲領域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並於今日29號發售的電撃PlayStation Vol.567雜誌首次公開了魔法科PSV遊戲的介紹內容




劇情簡介

魔法,不再是一種虛無縹緲的幻想,而是一種已經應用了近一個世紀的科學技術。
依然沒有任何統一徵兆的世界各國,競相致力於培養魔法技師。日本也不例外。
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每年有最多畢業生進入國立魔法大學就讀,同時,這裡也是培養出最多優秀魔法技師(簡稱魔法師)的菁英學校。

入學考試成績優秀的學生,將來就會被保證當作傑出的魔術師候選『一科生』,連教師陣容跟教育設備也是最頂級的。剩下殘餘的學生,則成為一科生的備用品『二科生』。
這些一科生與二科生各自被稱作為『花冠』以及『雜草』。

春天,在新生入學的季節裡,有一對血緣上彼此聯繫的親兄妹,在今年進入魔法科高中就讀。

哥哥是背負某項缺陷的劣等生(雜草)。
妹妹是一切完美無缺的優等生(花冠)。
言行舉止帶著達觀氣息的劣等生哥哥,愛慕哥哥之心更勝親情的優等生妹妹。
從兩人跨入這座名校校門開始,原本和平的校園,即將面臨風波不斷的每一天。



官網公開第一波遊戲宣傳片

                


登場人物介紹


司波達也  CV:中村悠一

本作男主角,同時也是司波深雪的哥哥,學年為高一,所屬一年E班
在魔法科第一高中入學考試中以前所未聞的高分成績而受到學生會長與老師們的矚目
然而由於實技成績奇差無比,因此成為被稱乎為替補品的雜草二科生
頭腦聰明性格冷靜沉著,有著在全校中屬一屬二的魔法實戰能力
但在作為實技魔法的測驗上卻是破天荒的不及格
十分地保護與重視妹妹,因此經常被揶揄為妹控
擅長技術領域,例如魔法術式輔助演算機(CAD)的設計。

        




司波深雪  CV:早見沙織

本作女主角,司波達也的妹妹,所屬一年A班
跟達也同年齡不過不是雙胞胎,魔法科第一高中的花冠一科生
以首席成績入學的才女,魔法實力也相當優秀,擅長魔法為冷卻與冷凍魔法,有著稀世的美貌
十分尊重與喜歡哥哥,稱呼達也為兄長大人,對於輕視或攻擊達也的人都會毫不留情
唯一的可愛缺點就是有著重度的戀兄情節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Out of Order》遊戲官網

88

5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八月社新作《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公開PV第二彈,畫面演出超進化ლ(゚д゚ლ)!!

【遊戲】破曉傳奇簡易心得推薦,劇情王道,CP又很香,文本量豐富到買了超值得!

【遊戲開箱】《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豪華限定版。龐大的遊戲內容設計,讓人十分期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