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01 11:29

萬代發表 2014年月6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作者:RX君

巨大MA「新吉翁克」在HGUC&BB戰士上立體化!HG系列則有「古夫R35」「茲薩」「薩克I」等機體陸續登場!期待已久的「MG逆X」也!

HG 1/144 古夫R35 2014年6月7日發售/1,62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改造『機動戰士鋼彈』的「古夫」後的拉爾大叔的鋼彈模型在HG上登場!在確實的模型技術中獲得保證的高完程度,再加上背部、腳部的大幅改造,能發揮高機動性!




SD鋼彈 BB戰士 392 新吉翁克 2014年6月7日發售/2,160日圓(含稅)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UC』,在最終章episode 7中登場的巨大MA「新吉翁克」在BB戰士上登場!可調整角度的台座零件,還附屬新安周本體武器零件和全新追加武器的火箭筒!




MG 1/100 逆X 2014年6月14日發售/6,48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基姆・金卡拉姆搭乘的「逆X」終於在MG上登場!藉由身體中搭載的9成分割構造,可重現劇中印象深刻的分離合體全範圍攻擊!而且分離後的零件也各自具備變形機構!




HGUC 1/144 茲薩(獨角獸Ver.) 2014年6月21日發售/2,592日圓(含稅)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UC』,在episode 7「彩虹的彼端」中登場,帶袖的規格「茲薩」HGUC化!夾艙搭載夾展開機構,可重現一齊射撃姿勢!而且背上的噴射器搭載和本體裝卸的機構!




HG 1/144 薩克I“旧薩克”(鋼彈Thunderbolt) 2014年6月21日發售/1,944日圓(含稅)
出自Big Comic Superior上好評連載中的「機動戰士鋼彈Thunderbolt」,劇中和全裝甲型鋼彈展開戰鬥的「薩克I」在HG上登場!特徴的的足爪以替換零件重現之外,可裝備好評發售中的「HG 量產型薩克+巨砲(鋼彈Thunderbolt版)」的巨砲!





HGUC 1/144 新吉翁克 2014年6月28日發售/27,000日圓(含稅)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UC』,在episode 7中登場的巨大MA「新吉翁克」,以鋼彈模型史上最大級,全高約860mm的壓到性尺寸感HGUC化!無須替換零件就能分離「HGUC 新安周」!
其他還有1/144上首次立體化的「新安周專用火箭筒」以及附屬可展示燃料槽裝備型態、分離型態共兩型態的專用台座!

 

相關連結

24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1年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萬代發表 2020年1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新PROJECT「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啟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