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07 19:06

情報-能在桌上將「龍貓」世界再現,3D立體桌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能夠在桌上呈現龍貓世界觀「龍貓立體桌曆」,吉卜力工作室商品店「どんぐり共和国」將在九月的時候販賣!!

「2015年龍貓版本-山丘上的風景」(不含稅3.300日圓)這個版本重現了龍貓在山丘上吃著西瓜的風景,可以看到龍貓在你前面拿著西瓜啊~還有マックロクロスケ(黑黑的小黑炭?!這邊是指上面黑黑圓圓的生物)也偷偷的躲在裡面,這個底座是磁鐵製作,上面的龍貓裡面也鑲有磁鐵,整個組裝好,尺寸約為尺寸為140×110×65毫米。

另外還有跳祈禱舞版本的龍貓「2015年龍貓版本-跳舞的龍貓」(不含稅2.700日圓)魔女宅急便的「2015年魔女宅急便版本-奇奇與衣架子」(不含稅2.700日圓)兩個同期販賣!!


筆者心得:小時候很常看到啊!!到現在龍貓似乎已經很少在播了,小時候看到龍貓感覺都會很開心呢,吉卜力的作品其實都很適合給小孩子看,跟天線寶寶之類的相比...龍貓感覺上對於小孩的思想會更有幫助,會有更多的想法與創意啊!!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6/02/news110.html

1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電影影評-微雷] 蒼鷺與少年(The Boy and the Heron,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終於在大螢幕上欣賞《魔法公主》了!!

嘴秋小魔女琪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