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4-06-13 17:06

《秘寶探偵》展開守護者挑戰「聖騎士歐格利拉的試煉」

(GNN 記者 犬拓 報導)

  卡牌遊戲《秘寶探偵》將於今(13)日展開秘寶守護者「聖騎士歐格利拉的試煉」。
 
  官方表示,活動中將有機會獲得超稀有限定必中魔轉蛋券,同時本週也將推出超值消暑禮包。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歐格利拉現身!聖騎士的試煉

 
  騎士之路的修行是很辛苦的,正在進行試煉的歐格利拉,吸收了聖光的力量,獲得了強大的力量,以聖騎士的姿態,向前來挑戰的守護者們,發出了地獄般的試煉要求!擊倒他!完成聖騎士的試煉吧!
 

 

  焰獸魔帝維尼亞、用一擊打爆鐵壁與令人畏懼的要塞、獲得此力量的維尼亞的樣貌。謠傳著吸收了火焰的黑馬,本來是黑色,卻變得意想不到的紅、宛如染上了血般的紅色。
 
  • 帝維尼亞:「我最愛的,是紅色」

末裔騎士巴爾札特

 
  「龍之血的繼承者」所集結而成的龍騎士團成員。為了對抗企圖支配整個大陸的「冷徹的帝王」而出擊。雖沉默寡言然而其劍術相當高明、因此率領著數十隻部隊。徹頭徹尾很酷的樣子、卻受到龍的愛戴。
 
  • 巴爾札特:「騎士與龍之間,沒有距離」

  《秘寶探偵》也將於本週推出超值消暑禮包,內容包含十張騎士轉蛋券外,再加碼必中魔轉蛋券;同時舉辦消費越多,回饋越多活動。
 

 

秘寶探偵

6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58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