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17 15:25

他與她的原點東雲!動畫《境界的彼方》BD與DVD第七巻未播放集數宣傳影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境界的彼方》是由 鳥居なごむ 撰寫、鴨居知世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其曾在 2013 年年底推出改篇的動畫。官方網站網公開收錄於預計 2014 年 07 月發售的 Blu-ray 與 DVD 第七巻的第 0 話相關的宣傳影像。




  動畫《境界的彼方》為描述「那一族」唯一存活下來的少女與跟本說不上是存在的「半妖」少年的二個人之間的故事。由人類與妖夢所生出的少年 神原秋人 某天在學校的屋頂上遇到從天而降的少女 栗山未來與就算在異界士中,她也算是擁有著特異之詛咒一族最後活下來的少女。不變的教室、不變的日常、不變的世界,原本日子理應如此一天一天的走過,不過……唯一生存下來的少女與半妖少年的相會成為了這個世界唯一的改變……。

 

   Blu-ray 與 DVD 第七巻預計 2014 年 07 月 02日發售,售價不含稅分別為 7000 日圓與 5800 日圓;收錄內容有第 0 話「東雲」與網路播放的短篇動畫《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迷惘的人們在細數你的罪惡~》第 1 ~ 3 話與未播放的第 4 話「被告人 神原弥生」、第 5 話「被告人 名瀬 泉」;特典部份則有收錄了原作 鳥居なごむ 新寫小說以及各角色介紹與線稿的全彩小冊子「芝姫」特別號其之漆、明信片、迷你劇場「母からの手紙」、無字幕片尾曲和製作人員與配音人員的訪談。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小物設定
妖夢設定
撮影監督
音響監督
動畫制作
製作
:石立太一
:花田十輝
:門脇未來
:渡邊美希子
:宮田佳奈
:髙橋博行
:秋竹斉一
:中上竜太
:鶴岡陽太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境界の彼方製作委員会

≡ CAST ≡
栗山未来
神原秋人
名瀬美月
名瀬博臣
新堂愛
新堂彩華
二ノ宮雫
伊波桜
藤真弥勒
名瀬泉
:種田梨沙
:KENN
:茅原実里
:鈴木達央
:山岡ゆり
:進藤尚美
:渡辺明乃
:豊田萌絵
:松風雅也
:川澄綾子

動畫《境界的彼方》官方網站
(C)鳥居なごむ・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境界の彼方製作委員会

3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私は雨 - 25時、ナイトコードで。 × 鏡音レン 中日歌詞翻譯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45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137 或許不是不該做的事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