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4-06-20 14:50

「三麗鷗卡通人物角色大賞」新增票選機制 找出你心中最棒的三麗鷗角色

(本新聞經 Tokyo Otaku Mode 同意授權轉載)

  從 1986 年開始,每年固定舉辦的三麗鷗卡通人物角色大賞對於三麗鷗粉絲來說,是個必定參與的活動。而今年,這個活動新增了一個新的機制。

 
  三麗鷗卡通人物角色大賞是一個公開的票選活動,透過粉絲選出了每個角色的人氣排名。粉絲們可以透過很多方式投票給他們最喜歡的角色,像是到三麗鷗商店或是購買三麗鷗月刊「草莓新聞」。近年來也開放了線上投票,活動變得越得越來越親民。在 2013 年,所有角色的總投票數超過 180 萬,最高得票 Hello Kitty 就拿到了 188,697 票。
 

 

  今年,三麗鷗卡通人物角色大賞宣布將會實施新的系統,這些新機制如下。
 
  首先,100 個角色將會於 3 月 30 日在三麗鷗彩虹樂園舉行的「組別選擇活動」,被分配到五個小組。接著,初賽將會於 5 月 10 日到 6 月 15 日舉行,每組的前四名將會進入決賽。決賽將從 7 月 8 日開始,在 20 個角色中選出最高得票的贏家。換句話說,今年的票選將被分成兩個階段進行。
 
  今年有 100 個角色參與這場票選活動,包括了 2013 年的前八十名角色;從食物角色中挑選三名角色,十一名復活角色以及一名從《Show By Rock》樂隊風格中挑選的角色。對於投票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三麗鷗官方網站去確認你是否能投票給自己喜歡的角色。
 
  今年也包括了「合作類別」,人們可以投給與三麗鷗有合作關係的公司或是區域政府的角色,例如各地區的 Hello Kitty。關於組別選擇活動以及其他在投票期間的活動的資訊,像是「繪有三麗鷗角色的交通工具,以及穿著角色布偶裝在街頭進行宣傳活動」將會繼續在 YouTube 以及 Twitter 上進行,讓無法去東京的三麗鷗粉絲也能看到這些活動。
 
  哪個角色將會在今年奪走第一名寶座呢?戰鬥將於組別選擇活動展開,這場決定誰會站上決賽舞台的重要活動已經開始。

 

賽程表

 
3 月 30 日:在三麗鷗彩虹樂園舉行組別選擇活動
5 月 10 日(六)到 6 月 15 日(日):初賽
7 月 8 日(二)到 7 月 21 日(一):決賽
8 月 2 日(六):結果公布
 

如何投票

 
1. 網路投票:你每天都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對一個組別的一個角色進行投票
2. 草莓新聞:寄出附在草莓新聞後的投票明信片。
3. 三麗鷗商店:每消費 1000 日幣換取一個投票機會(限制10個)。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2020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結果公開 大耳狗喜拿榮獲本年度最受歡迎角色
其他 | Sanrio 系列
37
75
2020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 票選你心中最喜愛的三麗鷗角色
其他 | Sanrio 系列
0
6
第 33 屆「三麗鷗肖像大賞」正式開跑 票選心中的人氣三麗鷗角色
其他 | Sanrio 系列
0
28
選出你心中第一的可愛角色「2012 年三麗鷗☆角色大賞」投票開始
動漫 | Sanrio 系列
0
8
2014 三麗鷗展 現場展出旗下角色各式繽紛商品
活動 | Sanrio 系列
0
30
《闇影詩章》x「三麗鷗明星」合作活動將登場 釋出 Hello Kitty、酷洛米主戰者造型動畫
多平台 | 闇影詩章
22
30
三麗鷗配合日本「STAY HOME」政策 於官網公開一系列角色食譜
其他 | Sanrio 系列
23
6
迎接令和元年 日本三麗鷗推出一系列角色週邊
其他 | Sanrio 系列
9
2
2022 三麗鷗肖像大賞中間發表 大耳狗喜拿暫居首位
活動 | Sanrio 系列
12
15
2022 三麗鷗肖像大賞最終結果發表 大耳狗喜拿榮獲今年冠軍
其他 | Sanrio 系列
41
19
2023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即將開跑 命定顏色測驗同步登場
其他 | Sanrio 系列
18
0
2022 三麗鷗肖像大賞 4/8 開跑「Colorful! 用微笑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多采多姿」
人物 | Sanrio 系列
6
1
2023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結果發表 大耳狗喜拿連續四年榮獲全球總冠軍
宅物 | Sanrio 系列
26
25
第 32 屆「2017 年三麗鷗肖像大賞」人氣投票活動即將開跑 台灣相關活動情報公開
其他 | Sanrio 系列
0
9
台灣初登場「三麗鷗肖像大賞 Café」期間限定於台北三創推出
其他 | Sanrio 系列
0
2

外星文 Ñ ±â´ÉÀ¡Áø ÇÁ·Î±×·¡¹Ö ¾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