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19 12:06

居家警報侵略者來襲!動畫《三坪房間的侵略者!?》第三支宣傳影像與播放時間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 健速 所撰寫、ポコ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三坪房間的侵略者!?》(東立出版代理)將推出改編的動作畫。動畫官方網站公開了第三支的宣傳影像與角色SPOT。




  以高中入學為契機為開始一個人生活的 里見孝太郎,幸運的他找到了只要三坪(六榻榻米)只要五千日圓的便宜房間可樂娜莊的106號房,而他也以此展開了全新的生活。只不過剛搬進房間的他居然被搶先幽靈搶先入住!甚至地底人、宇宙人、魔法少女也出來搶這間房間!!主張有著所有權的 孝太郎 更是一步也無所退讓!!!以三坪大小為戰場,侵略者們將展開行動。




  動畫《三坪房間的侵略者!?》預計 2014 年 07 月 11 日開始播放。

≡ STAFF ≡
監督
系列監修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音樂
製作人
動畫制作
:大沼心
:健速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古川英樹
:中西亮輔
:ジェンコ
:シルバーリンク

≡ CAST ≡
里見孝太郎
東本願早苗
虹野ゆりか
クラノ=キリハ
ティアミリス・グレ・フォルトーゼ
カラマ
コラマ
松平賢次
ルース
桜庭晴海
笠置静香
:中村悠一
:鈴木絵理
:大森日雅
:田澤茉純
:長縄まりあ
:竹達彩奈
:悠木碧
:鈴木達央
:早見沙織
:高本めぐみ
:洲崎綾

動畫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官方網站
輕小說《三坪房間的侵略者!?》特設網站
(C)Takehaya・HobbyJAPAN/ころな荘管理組合

59

4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版本更新 人類世界 Ver.2.1》(29)

校園中的一顆星10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