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22 13:32

動畫《天體的秩序》公式網站重置並公開了主要配音聲優!由心願所引導而相遇的命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動畫《sola》、《Kanon》的劇本家 久弥直樹 與插畫家 QP:flapper 合作,將推出最新的原創電視作品《天體的秩序(原名:天体のメソッド)》。動畫官方網站重置並公開相關的配音聲優有 夏川椎菜、水瀬いのり、豊崎愛生、佳村はるか戸川汐音、水坂湊太、石川界人 等人。


  「我在這裡是為了實現願望──」霧弥湖的上空突然冒出了神秘圓盤,剛出現了雖然造成恐慌與混亂,但時間一久人們對於這個現像已經見怪不怪,甚至成為了觀光景點……此時二位少女相遇,為此而停止的時間也開始轉動,懷著不同心情的人們將開始寫下全新的物語;國中生活的最後一年,將會成他們一生永遠無法忘懷的一刻。


  動畫《天體的秩序》預計 2014 年 10 月開始播放。

≡ 角色介紹 ≡
古宮乃々香(CV.夏川椎菜)
國中三年級學生,因為父親調職的關係而從東京轉學來到了過去所居住的城鎮「圓盤之街」。容易被其他人給影響,意外是個行動派的角色。


水坂柚季(CV.豊崎愛生)
住在「圓盤之街」的國中三年級學生,對於溶入生活一部的圓盤有著說不上的敵意,就算只剩下她一人也要將圓盤給趕出街道。


椎原こはる(CV.佳村はるか)
國中三年級學生,「圓盤之街」土產店的女兒,和 柚季 與 湊太 這對雙胞胎兄妹是青梅竹馬,對於二人的互動關係有些在意。個性文靜,自稱看板娘。


戸川汐音(CV.小松未可子)
柚季、こはる、湊太 等人的同班同學,總是戴著耳機拒絕外他人交流。現在搬到別的城市過著與家人分開的獨居生活。


ノエル(CV.水瀬いのり)
身高大概是小學低年級的程度,年齡不詳。性格天真爛漫有元氣,有點難以捉摸的不可思議的女孩子。


水坂湊太(CV.石川界人)
柚季 的雙胞胎哥哥,與 柚季 以及青梅竹馬的 こはる 自小就玩在一起。自從圓盤出現之後就和妹妹 柚季 為了一件小事也要吵架。



≡ STAFF ≡
監督
原案・於腳本
角色原案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大道具
小道具
美術設定
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撮影監督
編集
音響監督
音樂制作
製作人
動畫制作
:迫井政行
:久弥直樹
:QP:flapper
:秋谷有紀恵
:りぱ
:古澤祐紀子
:金平和茂(KUSANAGI)
:伊藤 弘(KUSANAGI)
:加藤里恵
:出水田和人(T2 studio)
:定松 剛(サテライト)
:明田川仁
:ランティス
:インフィニット
:Studio 3Hz

≡ CAST ≡
古宮乃々香
ノエル
水坂柚季
椎原こはる
戸川汐音
水坂湊太
:夏川椎菜
:水瀬いのり
:豊崎愛生
:佳村はるか
:小松未可子
:石川界人

動畫《天體的秩序》官方網站
(C)霧弥湖町観光協会

57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搖曳露營△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廢文】《人生看到現在動畫的必看推薦名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