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4-06-24 15:35

《討鬼傳 極》公開女性型的鬼「風縫」外觀 以及新的戰場跟御魂情報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KOEI TECMO Games 在今(20)日公開了預定要在 8 月 28 日發售的狩獵動作遊戲《討鬼傳 極》(PS Vita/PSP)的最新情報。
 
  這次公開了新登場的女性型鬼「風縫(カゼヌイ)」,以及兩種類的任務跟戰場 “侵域”“里周圍”,還有 4 名御魂,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討鬼傳 極》最新情報
 
■ 

 

名前:風縫
 
説明:
風縫(カゼヌイ)。
外觀有如貓,是女性型的大型 “鬼”。在可愛的外觀下有著狡猾殘忍的個性。會從背後不發出聲音靠近,並以尖銳的爪子攻擊武士。
 

 


 
■ 任務
緊急任務
因 “鬼” 來襲而忽然發生的任務。
 
與木綿講話時偶而會發生的任務,要前往的戰場跟要討伐的鬼都不得而知其詳細。穿越異界逼近村里的 “鬼” 比一般 “鬼” 還要強大,據說是率領同種 “鬼” 的大將。因為是強力的“鬼”,所以有很大的機率寄宿著御魂,也能夠獲得稀少素材。
 

 

○ 無限討伐任務
從秋水那承接為了研究的 “鬼” 素材收集任務。
 
與秋水對話就會產生的任務,可以一直與“鬼”戰鬥。隨著討伐數的增加,就能夠提高獲得稀少素材的機率跟御魂獲得機率。
因為秋水可以隨意的呼叫 “鬼”,只要沒有打出 “鬼” 討伐後的暗號,就必須一直戰鬥下去。
 

 


 
■ 戰場
○ 里周圍
在「泡沬之里」周圍的廣闊山地。
因為沒有受到 “鬼” 所發出的瘴氣影響,所以還留有翠綠自然的風景。也是八年前大禍之時,展開激戰的地方,在各處都能夠看到當時的痕跡。
 

 

「古」的侵域 高禍原
有著古代特徴的「侵域」。
在黃金的雲海之中,漂浮著石造舞台。儘管可看見諸神居所的神殿群,但完全感受不到一丁點神聖的氣息,只有殘風孤單的吹著。
 

 

「武」的侵域 水島大渦
有著鐮倉・室町時代特徴的「侵域」。
在巨大漩渦中出現的小島。島内各地都生長的詭異的樹木,雖然有著沒有人煙的港口,但此島注定是要被漩渦吞沒的。
 

 

「安」的侵域 千襖大奧
有著江戸時代特徴的「侵域」。
有無數豪華絢爛的襖門連結成一個美艷的房間。微亮的夜光所照射在數以萬千的襖門上,就有如一夜的夢幻顯露著妖豔的美麗。
 

 


 
■ 御魂
 
○ 八百屋阿七(やおやおしち)
區分:「安」
戰鬥型態:壞(かい)
 
擅長部位破壞的御魂。在這個型態中打倒 “鬼” 或是破壞部位的話,就可在一定時間內提升攻擊力。
 
○ 藤原定家(ふじわらのさだいえ)
區分:「武」
戰鬥型態:獻(けん)
 
擅長支援的御魂。在這個型態時,可將自己獲得的武器計量表以一定比率分給區域內的我方人員。
 
○ 平貞盛(たいらのさだもり)
區分:「雅」
戰鬥型態:迅(じん)
 
擅長快速移動的戰鬥型態。在這個型態時,會減少所有行動所需的氣力值。
 
○ 楠本稻(くすもといね)
區分:「亂」
戰鬥型態:癒(ゆ)
 
擅長恢復的戰鬥型態。在這個型態時攻擊到我方的話,就可將該名人員身上所有的異常狀態移除。也會讓本身的恢復效果提升。

 

討鬼傳 極

44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3)

猜你喜歡

台灣團隊打造 ARPG《百劍討妖傳綺譚》將於 2024 年內登場
多平台 | 百劍討妖傳綺譚
54
31
《討鬼傳 極》舉辦第二屆華人御魂設計大賽頒獎典禮暨中文版發表會
PS Vita | 討鬼傳 極
0
20
《討鬼傳 極》中文版冬季發售 華人御魂設計大賽及 Cosplay 徵選大賽展開
PS Vita | 討鬼傳 極
0
14
《討鬼傳》公布中文版發售日與華人御魂設計大賽結果 製作人暢談靈感發想
PS Vita | 討鬼傳
0
93
《討鬼傳》中文版搶先預覽發表會暨華人御魂設計大賽頒獎典禮 23 日登場
PS Vita | 討鬼傳
0
28
《討鬼傳 2》中文版本週四推出 華人御魂設計大賽結果揭曉 帥氣岳飛奪冠御魂化登場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41
《討鬼傳 2》中文版華人御魂設計大賽第一名作品御魂「岳飛」即日起開放免費下載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56
「華人御魂設計大賽」更多得獎作品收入《討鬼傳》中文版
PS Vita | 討鬼傳
0
21
PS4 / PS Vita《討鬼傳 2》華人御魂設計大賽【第三屆】徵稿活動即將展開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12
《討鬼傳 極》中文版華人御魂設計大賽「第二屆」票選活動即將展開
PS Vita | 討鬼傳 極
0
10
《討鬼傳 2》中文版上市發表會暨華人御魂設計大賽 第三屆頒獎典禮情報公開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13
《討鬼傳 2》中文版上市發表會暨華人御魂設計大賽【第三屆】頒獎典禮情報公開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9
PS4 / PS Vita《討鬼傳 2》中文版 華人御魂設計大賽票選進行中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13
《討鬼傳 極》公開新角色「凛音」「九葉」「虛海」以及御魂成長要素
多平台 | 討鬼傳 極
0
14
《討鬼傳 極》公布新登場的 3 位武士以及 2 種新類型「御魂」等新資訊
多平台 | 討鬼傳 極
0
16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