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26 18:48

《閃之軌跡II》官方網站更新,結社使徒第二柱、怪盜確定參戰

作者:風華斬月

FALCOM 於近日(2014 年 6 月 26 日)更新該公司將預定於 2014 年 9 月 25 日(四)發售的PS3/PSV專用遊戲《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的官方網站,並公開了最新情報。

本次官方網站公布了結社《噬身之蛇(身喰らう蛇)》的兩名成員將作為敵方加入戰鬥。兩人分別為結社使徒第二柱:深淵的歌姬;執行者No.X「怪盜紳士」布盧布蘭。

此外,官方還公布了取得三款閃軌壁紙的方法。


新登場人物


第二柱
「蒼之深淵」薇塔·克洛提德(『蒼の深淵』ヴィータ・クロチルダ,「The Abyss」Vita Clotilde)
聲優:田村ゆかり




「蛇之使徒」第二柱,24歲。左方眼角有一顆淚痣的女性。
擁有「深淵の魔女」的別稱。

於帝國擁有歌姬「蒼の歌姫(ディーバ)」與廣播主持人的雙重身份,為了結社即將進行的『幻焰計畫』而在埃雷波尼亞帝國活動。

與妹妹和黑貓的搭檔相似,擁有散發著翠綠色光芒,名為古利亞諾斯(グリアノス)的鳥。

在閃軌中使用幻想之唄(幻想の唄),讓聽見她聲音的人同步觀看到貴族派佔領帝都的景象。其後宣布了「幻焰計畫」的下半部在帝國內戰開始後正式展開。







執行者No.X
「怪盜紳士」布盧布蘭(『怪盜紳士』ブルブラン,Blblanc 「The Phantom Thief」)
聲優:三浦祥朗




以「怪盜B」的名義在大陸各地活動著。
自稱「美的探究者」,熱愛美的事物,無時無刻不在鑽研著萬事萬物的美。擅長變裝愚弄敵人。

前作中以「布盧布蘭男爵」之名現身於特科班VII班的面前。是系列中第一次不戴面具,將臉部變妝為中年貴族的模樣示人。被黎恩揭穿怪盜身份後帶回假面消失於眾人面前。
日後在黎恩的故鄉悠米爾再次出現,以不明手法引發了違反季節性的大雪並邀請VII班的眾人解開謎題。

對黎恩身上不明力量的「真實」非常感興趣。







利用QR CODE取得原創壁紙





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在特定商店揭示板上的QR CODE,即可獲得原創閃之軌跡壁紙,共有三款。
參與活動的店舖請參考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25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Orthros 最新作《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公開OP影片

【ゴゴゴ】千紗(2024.4.26)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