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27 14:43

為了跨越那道『高牆』!羅伊德、莉夏將出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作者:風華斬月

        2014年6月26日發售的『週刊ファミ通』上,閃之軌跡先行公開了連串系列作的相關資料,包含先前介紹的曉之軌跡、結社成員參戰、新絆事件、新角色的S爆發技等。

        除了原屬於閃之軌跡的人物外,在前作《零之軌跡》、《碧之軌跡》相當活躍的「羅伊德‧班寧斯」與「莉夏‧毛」也將為了克州的將來而在《閃之軌跡 II》中登場。

人物介紹


羅伊德‧班寧斯(ロイド・バニングス)
CV:柿原徹也
上吧!為了抓住克洛斯貝爾的未來!


        前作《零之軌跡》、《碧之軌跡》的男主角。
        使用警棍型的護身棍,屬於攻守兼具的類型。
        以優秀成績自警官學校畢業,為特殊單位「特務支援課」的隊長,有著優秀的判斷力與推理能力。

        七曜曆1205年,在碧之大樹事件結束後,克州陷入被帝國統治的情況。為了克洛斯貝爾自治州的未來,羅伊德等人將挺身對抗帝國。
莉夏‧毛(リーシャ・マオ)
CV:佐藤利奈
我穿越了黑暗的盡頭,尋找到了嶄新的光輝。現在的我,比妳更強

        留著藍紫色長髮的東方少女,個性溫和有禮,有著令人欣羨的傲人胸圍。
        初來克洛斯貝爾時,在路上被「彩虹劇團」的當家伊莉雅相中而被半強迫地加入劇團。演出「金之太陽 銀之月」中的月之姬一角大受好評。

        真面目是東方世界傳說中的殺手家系「銀」在當代的稱號繼承人。能用氣功改變自己體格,但也會使戰鬥能力略為下降。
        起初認為「銀」的工作只是宿命而在黑暗中默默地執行著;直到遇見了伊莉雅加入了彩虹劇團,見到了黑暗世界中沒有的光芒,才開始體會到生命的重量、活著的意義、重要的他人。

        這次和羅伊德一起現身,究竟會面臨哪些挑戰?


《兩人面對的敵人究竟是?》



相關創作:
        結社成員參戰
        曉之軌跡


相關連結:
        Fami通相關報導
        電擊ONLINE報導

72

9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老師的攻略法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4.15)

【ゴゴゴ】沙勒恐攻(2024.4.1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