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32014-06-30 23:30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公開新角色「澤比達」相關情報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 角色設計:岩本稔

  BANDAI NAMCO Games 在 2014 年 6 月 19 日,公開 PlayStation 3 專用遊戲《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登場新角色「澤比達(ザビーダ)」的相關情報。
 
  澤比達是一位擁有卓越的戰鬥感,且持有風屬性的天族。雖然外表看似輕浮,且老愛說玩笑話又愛把妹,但是在和強敵戰鬥時卻非常投入,就連在對導師(主角史雷)挑發戰鬥也一樣是個危險存在。
 
  另外,戰鬥風格雖然和戴薩爾(デゼル)非常相似,但是澤比達的目的與真面目還是不明。
 
  還有根據上一篇報導介紹的世界背景地圖,本篇新聞也再次公開新情報。其中會介紹到的「神依(かむい)」,跟本作戰鬥系統「神依化」有很大的關聯,也是值得注目的話題。以下報導文將詳細介紹。
 

登場角色

 
澤比達
 

 

「把憑魔踹往地獄就是大爺我的作風啦!」
 
性別:男性
身高:187cm
CV:津田 健次郎
 
持續只有一個人狩獵憑魔的旅行,持有風屬性的天族。言行舉止都像風一樣讓人抓不著摸不透,外表看似輕浮又老是在說玩笑話,碰到女性就立刻去把妹,但是一碰上關鍵時刻卻又顯得毫無破綻。
 
實際上戰鬥感知與經驗,在天族之中也是數一數二。就像享受與強敵戰鬥快感的獵人一樣地感性,戰鬥一旦開始,也像暴風一樣狂烈般地無法停止。
 
擁有和戴薩爾相似的風天族戰鬥風格,以及持有能夠消滅憑魔,被稱作奇格菲利特(ジークフリート)未知的武器。雖然他的目的以及真面目都不明,但是他毫無猶豫撲殺憑魔,甚至對導師挑釁戰鬥,絕對是一個極危險的天族。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的世界

 
【世界背景】
 
◆ 海藍德王國與羅蘭斯帝國
 
長久戰爭的最後,格林伍德大陸的霸權分別由統治東北地方的海藍德王國,與支配中央部的羅蘭斯帝國這兩個國家分割。
 
從祖先開始同樣信仰天族的兩大國,數十年以來,從沒發生過大規模衝突,保持和平。
 
但是「災厄時代」的來臨卻造成國內混亂,在民眾的不安持續高漲之際,兩國開啟了肅清對方的「外征」計畫。同時軍方也開始動員。在國境附近時常發生小規模的衝突。
 
◆ 徒士(じゅうし)
 
作為導師的部下,輔佐其活動的人類就被稱為徒士。
 
就算沒有像導師一樣擁有高強的靈應力,只要與導師締結契約就能感覺到憑魔,也有可能使用天響術戰鬥。
 
但是就像艾莉莎,與史雷締結契約後成為徒士,可是那份力量的來源就被史雷限定使用。
 

 

◆ 神依(かむい)
 
導師被稱為「神器」的「型」作為基本與締結契約的天族合為一體變身。集合人與天族的力量戰鬥的究極型態,也是成為導師的王牌的決戰術式。
 
發動神依後,與天族融合即稱為「神依化(かむいか)」。
 
史雷在聖劍祭拔出的聖劍以此作為神器讓萊拉(ライラ)神依化的結果,就是獲得能夠將憑魔大軍一掃而空,巨大炎劍的力量。
 

 

◆ 貝多拉格(ペンドラゴ)
 
羅蘭斯帝國的首都,也是大陸最多人口的城鎮。位在大陸中央部的主要物流地。
 
巨大城牆內的王宮與神殿遺跡等,都是在數百年前「阿斯格德興盛期」的建築物,就某方面來說,城鎮街道說是遺跡也不為過。
 
與蕾迪雷伊克(レディレイク)的華麗建築相比,貝多拉格統一的質實剛健樣式,更是展現出羅蘭斯帝國長久歷史以及國風。
 

 

◆ 巴爾巴雷伊牧耕地(パルバレイ牧耕地)
 
位在貝多拉格周邊,格林伍德大陸最大的穀倉地帶。丘陵部分作為放牧地利用,被稱為「帝國食材庫」。
 
雖然是一塊能夠支撐羅蘭斯民眾與國力的豐腴土地,但是在「災厄時代」開始之後,不斷地下雨、農作物不斷產生病害,食料的生產力持續激減。
 

關於戰鬥

 
【戰鬥系統】
 
「Fusionic Chain - LMBS(フュージョニックチェイン リニアモーションバトルシステム)」!
 
◆ 神依化
 
揮舞著超過兩米的大劍,用能夠淨化周圍敵人的火炎掃平一切。
廣大的攻擊範圍在連擊三次就會變化成四米的巨劍,聚集在一起的憑魔一網打盡。
 

 

【聊天系統(チャットシステム)】
 
《時空幻境》系列的老相好,聊天系統依舊健在。每一章節當然都會有真本色的聊天內容,在旅行途中能夠看見多少有些隔閡的角色們有趣又好笑的對話。不只是正在說話的角色,連沒在說話的角色也會根據對話內容變化表情。
 
而有些聊天內容中,也會穿插角色的特寫鏡頭,不管是角色興奮之情,或是細小的微妙差異都能夠傳達。本篇報導雖然只有釋放艾莉莎以及其他角色的鏡頭,但是如果在遊戲內發生聊天的話,請不要錯過角色們各種特寫鏡頭喔!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57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6)

猜你喜歡

《時空幻境:熱情傳奇》最新情報!遊戲系統、關鍵字及新角色情報發表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0
60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討厭人類的天族少女「艾多娜」及世界觀新情報公開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0
88
熱情照耀世界的 RPG《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公開第五位角色「萊拉」新資訊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21
11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公布第三位角色資訊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19
21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公布六部實演動畫 介紹新角色與核心系統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11
17
《時空幻境 緋夜傳奇》公開「第四種管理地區」以及歷代角色服裝等 DLC 情報
多平台 | 時空幻境 緋夜傳奇
0
42
「追求真正堅強的 RPG」《時空幻境 鏡光傳奇》公開角色情報與戰鬥系統
手機 | 時空幻境 鏡光傳奇
0
75
《時空幻境 英雄傳奇》將於 2 月 23 日推出並釋出眾多新角色情報
PSP | 時空幻境 英雄傳奇
0
26
《時空幻境 英雄傳奇》新釋出戰鬥系統以及新參戰角色情報
PSP | 時空幻境 英雄傳奇
0
22
《時空幻境 英雄傳奇》釋出限定版內容及遺跡傳奇登場角色情報
PSP | 時空幻境 英雄傳奇
0
9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公開遊戲世界背景 男女主角設定資料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0
122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合作!同時公開成長系統介紹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0
87
動畫《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THE X》第二季明年 1 月 8 日開播 宣傳廣告影片公開
動漫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THE X 第二季
33
52
《時空幻境:熱情傳奇》公開商人公會少女「羅潔」與劇情關鍵的設定情節
PS3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0
54
時空幻境 20 周年動畫作品《熱情傳奇 THE X》新視覺圖與特報影片公開 今夏開始播映
動漫 |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THE X
19
23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