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30 15:48

東森電影台7月起將陸續播出棒球大聯盟特別篇、航海王、銀魂、七龍珠劇場版!

作者:最 も強 い射手

棒球大聯盟特別篇-世界大賽篇:通往夢想的瞬間
原作:滿田拓也
7月5日(六)晚間9點
簡介:在台灣受到熱烈歡迎的動畫「棒球大聯盟」故事來到最後的結局,由吾郎擔任終結者的黃蜂隊,與吉普森二世擔任四棒的突襲者隊,在世界大賽上爭奪冠軍。沒想到吾郎在關鍵第六場比賽時,被吉普森二世打出的強襲球擊中頭部,負傷退場。眼看著球隊遇上危機卻無法上場比賽的吾郎將......?「看到球隊遇上危機卻無法上場的終結者,根本一點價值也沒有!」吾郎不顧瓦茲的阻止,執意要上場為球隊保住勝利。與妻子小薰及即將出生的孩子訂下約定的吾郎,是否能成功取得冠軍戒指邁向夢想中的世界冠軍呢?

航海王電影:Z
原作:尾田榮一郎
導演:長峰達也
7月6日(日)晚間9點
簡介: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人氣漫畫作品【航海王】,至1997年連載至今已發行超過2億6000萬冊單行本,睽違三年的第11部劇場版長篇作品【航海王電影:Z】,由一手打造 SMAP×SMAP知名日本節目企畫鈴木擔任腳本工作,作畫監督延用劇場版第10部《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的佐藤雅將,動畫監督則由曾參與製作多部《光之美少女》系列作品的長峯達也擔綱。由筱原涼子、香川照之、佐佐木希等實力派演員跨界配音,艾薇兒熱力獻唱電影主題曲。 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好看航海王劇場版」的【航海王電影:Z】,打從日本上映以來,已經創下63億日圓票房佳績,並且越演越轟動,連續開出四週票房冠軍。挾帶人氣與話題兼具,以及台灣海賊迷們爭相力挺的強烈氣勢,在台上映,果然不負眾望在台傳出捷報,全台票房更直突破2000萬大關,如此亮眼的票房成績,成為《航海王電影》系列在台最賣座作品,此外更傲視群雄,成為近年日本電影在台開片票房最高的作品。 最新電影版【航海王電影:Z】的故事,將從一顆足以跟古代兵器匹敵的「原動石」展開。前海軍上將「Z將軍」率領他的手下竊取了「原動石」,打算用它的力量將「新世界」的海賊全部抹殺掉!而草帽一伙更是首當其衝!不僅如此,海軍以及前海軍上將「青雉」也不斷逼近草帽一伙…。即使面對四方而來的強敵,依然無法動搖魯夫他們繼續航行的決心!究竟魯夫一行人能否阻止「Z將軍」的瘋狂計畫呢?如今新世界的命運正掌握在他們手裡!

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
原作:鳥山明
導演:細田雅弘
7月13日(日)晚間9點
簡介:經典漫畫《七龍珠》劇場版暌違19年推出的全新劇場版【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為原作者鳥山明親自參與創作的全新原創劇本,本作以魔人布歐戰結束後的四年為舞台,悟空等人將會與宇宙最強的破壞之神「比魯斯」展開決鬥。故事除戰鬥之外,亦加入了友情、同伴和搞笑等正面積極的元素。【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在日本上映創下30.4日圓的高票房,根據「日刊體育」的分析認為,【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一推出就深受歡迎,除了該系列漫畫的原作者鳥山明,從故事到角色的設定,都親自操力外,在內容上,鳥山明也是把這個原創作品當成是1995年終結連載後的續篇來寫的。而影片的編導皆是一時之選,陣容十分整齊和堅強。同時觀影者也覺得這部劇場版,是所有《七龍珠》劇場版系列最好看的一部,在所有國外電影網都獲得相當的推崇及肯定。 【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講述在孫悟空打敗魔人布歐數年之後,再度迎來了強敵破壞之神比魯斯。在獨自挑戰比魯斯慘敗之後,悟空聯合悟飯、貝吉塔等人齊心合力,共同抵抗比魯斯,而悟空一行人又將如何面對這個前所未見的強敵…?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永遠的萬事屋
原作:空知英秋
導演:藤田陽一
7月27日(日)晚間9點
簡介:【銀魂】是漫畫家空知英秋在2004年於【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這部極KUSO、吐槽、惡搞之能事的時代科幻劇,一推出就大受好評。【銀魂劇場版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人氣漫畫《銀魂》的劇場版第二彈,【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永遠的萬事屋】是由原作者空知英秋執筆的原創故事,講述因為某種力量,讓銀時來到了一個自己不存在的未來世界,在這個荒蕪的世界中,百姓貧困痛苦,攘夷志士希望可以乘亂推翻政府的,還有鬧事的小混混。此時兩位年輕人出現,一個戴著眼鏡的青年,以洞爺湖木刀將鬧事者制伏,另一個則是帶著超大型犬,穿著跟銀時服裝相似的美女,兩人竟然是長大了的新八與神樂。而讓銀時更為衝擊的是…

東森電影台官網

14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千雪(2024.4.18)

【坐檯接客經驗談】中意的對象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地下生活者 叛逆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