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08 23:09

匪夷所思的黑幫奇幻作《黑街》動畫化決定

作者:浩佐

  由 コースケ擔任原作、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的漫畫作品《黑街(GANGSTA. )》,預計在本月 9 日於日本地區發售的漫畫第 6 卷上發表了將推出動畫的消息,同時也公開了主要參與配音人員。



  《黑街》故事以一座由黑幫支配的城鎮「耶爾卡斯特姆」為舞台,阿尼與沃力克在這裡從事雜務工,願意為錢包辦所有骯髒的工作。在接受某次委託後,原本以賣身為生的女子.愛蕾克絲加入他們的行列,並逐漸對他們 2 人的關係與來歷感到好奇。黑街、謎般的藥劑、擁有特異能力的人種──黃昏種…種種匪夷所思的要素交織而成的黑幫奇幻劇場就此揭開序幕。

  《黑街》動畫作品將同樣由曾參與本作廣播劇配音的 諏訪部順一、津田健次郎、能登麻美子等聲優配音,更多動畫相關資訊將在日後公開。

■ CAST
ウォリック・アルカンジェロ:諏訪部順一
ニコラス・ブラウン:津田健次郎
アレックス・ベネデット:能登麻美子
チャド・アトキンス:金尾哲夫
コーディ・バルフォア:石川界人
テオ:三上哲
ニナ:悠木碧
デリコ:橋詰知久
ヤン:前野智昭

43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彌香(2024.3.27)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