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4-07-10 20:11

【漫博 14】《花都之中》寶井理人簽名會開始報名「藍月祭」活動辦法公布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由尖端出版社邀請,預計將於今年第 15 屆漫畫博覽會、以及在西門町安利美特舉行簽名會,BL 作品《花都之中》 作者 寶井理人的簽名會資格網路抽選,今(10)日已於尖端出版社官網開始舉行預購,官方也於今日同步公開了夏日 BL 慶典「藍月祭」的活動辦法。
 
 
  BL 人氣作者寶井理人暑假漫博即將來台,並同步推出新刊《花都之中》。由於本次是寶井理人首度海外簽名會,故除了漫博現場外,出版社還將於安利美特舉行書店版簽名會,將由電腦抽出50名讀者獲得安利美特版的簽名資格。
 

寶井理人《花都之中》簽名資格組 250 名取得辦法

 
安利美特版簽名會 簽名時間:8/9(六)16:00~18:30台北安利美特西門店
網路報名預購
(50名)
2014年7月10日(四)~7月16日(三)晚上23:59為止,於此網頁按【點我報名】填寫資料(資料不全者將無法送出),並將由電腦抽出50名資格者。2014年7月18日(五)中午會在SPP官網與尖端動漫戰隊社群公布預購資格名單。
 
在時間內完成匯款對帳者將獲得簽名資格。
※購買年齡限制:欲報名者須於2014年7月16日(含)年滿18歲方可線上填單報名預購。簽名會現場會核對資格者的身分證件,若是持有非本人身分證件或與報名資料不符、未滿18歲者,即喪失簽名資格。尖端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漫博現場販售
(50名)
2014年8月9日(六) 早上10:00於世貿一館漫博會尖端攤位購買「寶井理人《花都之中》簽名資格組」,每人限購一組,憑資格組內的簽名憑證即可參加8/9(六)的簽名會,遺失恕不補發。
※購買年齡限制:欲購買者須於2014年8月9日(含)年滿18歲。購買時與簽名會現場皆會核對資格者的身分證件(身分證或有照片之健保卡),若是持有非本人身分證件或與報名資料不符、未滿18歲者,即喪失簽名資格。尖端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漫博會場版簽名會 簽名時間:8/10(日)10:30~12:00 漫博A舞台
漫博現場販售
(150名)
2014年8月8日(五) 早上10:00於世貿一館漫博會尖端攤位購買「寶井理人《花都之中》簽名資格組」,每人限購一組,憑資格組內的簽名憑證即可參加8/10(日)的簽名會,遺失恕不補發。
※購買年齡限制:欲購買者須於2014年8月8日(含)年滿18歲。購買時與簽名會現場皆會核對資格者的身分證件(身分證或有照片之健保卡),若是持有非本人身分證件或與報名資料不符、未滿18歲者,即喪失簽名資格。尖端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寶井理人《花都之中》簽名資格組 2800 元內容物:
漫畫新書《花都之中》一本與以下精品──
 
  • A4收藏冊x1(尺寸:24x31cm)

  • 和風大型門簾x1(尺寸:90x120cm)

  • PVC夾鍊袋書衣x1(尺寸:可裝12.5x18cm的32K書)

  • 精美攜帶型收藏盒x1(尺寸:30x36 x10cm)

  • A4珠光海報(尺寸:21x28cm)

  • 160p觀察筆記本x1(尺寸:32K 12.5x18cm)

  • 雛菊種子+信封x1(尺寸:16 x10.5cm)

  • 特製簽名板(漫博)

  • 特製簽名板(安利美特)

 

7 月 21 至 8 月 31 日「藍月祭」活動辦法

 

 

  為慶祝寶井理人老師初次來台,尖端除了漫博會外還規劃了 7、8 月的「藍月祭」活動,要讓喜歡 BL 的讀者們度過一個充實的暑假。凡是於指定通路購書達門檻者,將可隨機獲得限定海報!其中贈品款式包括《鳴鳥不飛》、《憂鬱之朝》、《你的一切我都知道》、《犬神的新娘》、《親愛的厄運情人》等人氣作品,還有寶井理人《花都之中》、中村明日美子的《奈落何處繪卷》以及與榎田尤利的搭檔作《erotica》,以及《咖啡男友的甜蜜誘惑!》、《只想做你的料理王子》、《偶像達令請別哭泣》等新刊。
 

 

SPP尖端網路書店
贈送A4
珠光海報
分兩波段,第一波為7/21(一)~8/3(日),第二波為8/4(一)~8/31(日)。
第一階購滿250元送一包(含兩張),送完為止。
第二階贈品需加購「指定新書」即可多獲得A4珠光海報一張。
※第一階段不能包含第二階段「指定新書」。
※需滿足第一階段方可選購一次第二階段。500元可選購兩次,以此類推。
博客來網路書店
贈送A4
珠光海報
7/21(一)~8/31(日)活動期間,購滿150元即可隨機贈送A4珠光海報一張(共四款圖),300元送兩張,以此類推。送完為止。
金石堂網路書店
贈送A4
珠光海報
分兩波段,第一波為7/21(一)~8/3(日),第二波為8/4(一)~8/31(日)。
第一階購滿250元送一包(含兩張),送完為止。
第二階贈品需加購「指定新書」即可多獲得A4珠光海報一張。
※第一階段不能包含第二階段「指定新書」。
※需滿足第一階段方可選購一次第二階段。500元可選購兩次,以此類推。
一般店家門市
贈送4K
大海報
7/21(一)~8/31(日)活動期間,於四間指定店家購買藍月系列小說或漫畫任兩本,就送4K(37x53cm)大海報隨機一張。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漫博 14】《花都之中》寶井理人聯訪報導 簽名會男粉絲險被送作堆
活動 | 花都之中
0
26
【漫博 13】尖端國人簽名會辦法及少女漫畫精品情報公開
動漫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0
0
【漫博 14】尖端旗下少女漫畫家 水藍薰、灰野都簽名會可愛登場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
【漫博 16】尖端將推出原創輕小說與少女漫畫公仔預購 漫博會場展示素坯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5
【漫博 13】尖端發表漫畫博覽會首賣書及特裝版新書資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
【書訊】尖端 3 月新書《孩子們的遊戲完全版》《我想成為你的眼淚》等作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4
14
【漫博 14】漫博週六 13 萬 2 千人 漫畫家寶井理人、聲優梶裕貴週日登場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3
【漫博 13】《刀劍神域》主題曲歌手 藍井艾露握手簽名會參加辦法公開
活動 | 刀劍神域
0
15
【漫博 12】尖端出版公布旗下獨家精品與簽名會參加辦法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
1
【漫博 15】《格物師的歷史書》楊寒《龍妃》夢空、jond-D 簽名會辦法公開
活動 | 格物師的歷史書
0
6
【漫博 13】《IS》《魔奇少年》《小雞之戀》簽名會參加資格辦法公開
活動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0
3
【漫博 14】《偽戀》漫畫家古味直志簽名會及專訪 作畫時也與角色同步顏藝
活動 | 偽戀
0
47
【漫博 18】蓋亞公布作家 香草、護玄與醉琉璃簽名會參加辦法
活動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0
2
【漫博 17】入間人間、吐維、值言漫博簽名會與安利美特簽名會參加辦法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
【漫博 12】尖端公開《東方異繪本 山海繪》簽名會活動辦法
其他 | 漫畫博覽會 漫博
5
5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