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09-09-02 23:53

薔薇少女《Rose Knight 》第三十七話─真紅的變化

作者:萌筆

自從一次意外,輝洸的水晶出現在我跟小美的面前。
 
金黃的水晶中,輝洸靜靜的躺在裡頭看著我。
在他的眼中有驚訝,有高興,亦有一絲說不出的憂愁。
那天我知道了輝洸的使命……
為了照耀金薔薇而存在的騎士。
金絲雀停下小提琴,碧綠色的瞳孔蒙上一層水霧,一旁的人工精靈擔心在她身旁轉圈。
「夠了!」翡翠之風強烈吹起。
暴風瞪視著金絲雀:「妳想要讓書蟲死嗎!?」
一個轉身,卻讓暴風閉上嘴巴繼續怒斥,他的目光,定在金絲雀那張美麗的臉孔上。
身旁的鐵兵也看見金絲雀的臉,身體一震也停止了無意義的掙扎。
金絲雀表情悽楚,但是眼中卻透露著一股堅定,她的手緩緩搭在小提琴上。
輝洸……我會加油的……
琴聲悠揚的響起,金絲雀將自己全部的心意放進曲子中。
「最終樂章─破壞的圓舞曲!」
輝洸他甘願賭上這一切相信我,所以她一要達成目的。
小提琴的聲音清晰,強大的音波刮起強大的龍捲風!
巨大的音量震得翠星石等女兩耳嗡嗡不得動彈。
龍捲風趁機撲向她們。
強大的風壓將她們壓制在牆上,只有身處在火圈中的真紅完全不受影響。
 
暴風與鐵兵吃力的俯身在地,前者若有所思的看著金絲雀,後者則是憤恨的看著綁住他們的物體。
「得趕快將鏡子破壞掉才行。」
「然後呢……?」
鐵兵愕言的看著暴風:「當然是要去阻止金絲雀啊!」
看著身上的束縛,暴風憂傷的嘆了口氣:「鐵仔,我們是什麼……」
「薔薇騎士……呃!」鐵兵馬上回答,但也想到關鍵所在。
看著已經理解的鐵兵,暴風靜靜的看向真紅與赤火。
紅丫頭,面對這種情況妳該怎麼辦?
 
「住手爹蘇……」
吃力的抬起身子,馬上又被強風壓回去,翠星石無力的低喊著。
感覺到疾風一切的蒼星石,一時之間難以接受,雖然可以感覺到疾風沒事,但是她心頭就是無法接受。
為什麼?
金絲雀的騎士要為她做到這種地步?
「金絲雀,妳是認真的話……我也要!」蒼星石思緒轉回眼前的情況,人工精靈一閃,園藝師的剪刀握在手上。
但是手中的剪刀沒有緊接著衝上前劈去,蒼星石的動作隨著一個人影而停住。
嬌小的身軀沒有被風的力量給壓倒,只有無數的花火隨風飄散,腳下的火圈隨著腳步緊緊跟著,不但沒有在地板上留下燒焦的痕跡更沒有被龍捲風整個吹散。
真紅一步接一步的接近金絲雀,身後的赤火亦忠心的待在身後。
「真紅!」金絲雀看著面前的少女,再看向身後的騎士。
我不會讓妳阻止我的!
光之束縛立即往真紅撲上,光芒宛若實體一般化作一條條的鏈子撲向目標所在。
赤火瞇著眼睛,刀光一閃!
他慢條斯理的收刀歸鞘,『鏘』響,鏈子應聲爆散。
真紅伸出手來,攤開白皙的小手,無數的花瓣從掌中散開來。
「只是花瓣的話絕對阻止不了我的音樂的。」看著被龍捲風捲進來的花瓣,金絲雀好笑的看著真紅說。
「是嗎?」真紅看著取笑她的金絲雀,將另外一隻手中的花瓣也放了出來。
金絲雀不知所措的看著越來越多的花瓣被捲進來:「那個是?」
一枚花瓣閃電般的割斷小提琴的琴弦,同時也擊破束縛暴風等人的鏡子。
失去力量來源的龍捲風與光鍊同時消失。
金絲雀驚叫掉了下來,與她一起的還有剛剛被她壓制住的翠星石等女。

好痛爹蘇……
碰!
雛莓壓在翠星石身上。
啊!好難過爹蘇!
等一下一定要好好教訓金絲雀還有壓在我身上的矮子莓!
依照地心引力的作用,蒼星石緊接著落在雛莓身上。
翠星石差點氣喘不過來,美麗的臉龐因痛苦還變的扭曲。
救命啊爹蘇………
 
「好痛……」
金絲雀吃痛的摸著身子,抬起頭來一看就是真紅不苟言笑的走來。
「真…真紅!」金絲雀發抖的不停往後退,一不小心的太過用力還撞到圍牆。
輝…輝洸…救我!
金絲雀嚇得眼淚都流了出來,真紅走到金絲雀面前一語不發的揮過去。
『啪!』清脆的聲音傳進大家的耳裡。
剛站起來的騎士與少女們靜靜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收拾乾淨……妳剛剛破壞的房子…收拾乾淨!」看著回過神的金絲雀,真紅沒有做出更進一步的舉動,只是丟下這句話跟赤火讓開身子讓金絲雀看清房內的一切。
金絲雀被真紅氣勢所壓順著視線看過去,映入眼簾的是櫻田家的慘狀。
「唔哇!這還真慘。」暴風動了動了手腳:「不知道小鬼人類看到會怎樣?」
「紀姊,看到應該會暈吧。」鐵兵目瞪口呆。
聽到暴風等人的話,金絲雀更慌張的往屋內過去:「我知道了!!」
當大家看著金絲雀善後的時候,只有蒼星石默默的看著真紅,而真紅看著金絲雀嘆了口氣。
大家鬆了一口氣的坐在沙發上。
「終於都做完了……」將最後一處裂開的牆壁修補好,金絲雀疲累的帶著人工精靈趴在地上。
「辛苦妳了。」
「自作自受!這是你對我們無理的懲罰爹蘇。」
看著眼前的雛莓與翠星石,再看著此時站在她們兩背後的薔薇騎士,金絲雀的瞳孔蒙上一層水霧。
「書蟲他沒事。」一個聲音傳進金絲雀的耳內,金絲雀馬上朝聲音來源看去。
暴風此時倒了一杯茶給鐵兵,看向金絲雀:「薔薇騎士擁有不可思議的恢復能力,只要動力核心不滅的話,我們是不容易死的。」
那麼說……
金絲雀燃起希望的擦了擦眼淚。
蒼星石聽到暴風的話沒有開口,只是沉默的瞪著暴風。
似乎要印證暴風這一番說辭,電視機的螢幕一陣模糊,那個蒼藍的身軀拖著一個人影走了出來。
『妳的打算我了解的一清二楚,蒼丫頭』暴風的聲音在蒼星石的腦海中響起:『但是我不會讓妳那麼做,更不會讓疾風那樣做!』
「輝洸!」金絲雀立即撲上前抱住昏迷的騎士。
輝洸的身體受的傷馬上讓金絲雀倒吸了一口冷氣,觸手可及的冰冷,六個被洞穿的傷口,一看就知道是被利器貫穿造成的。
比起那被貫穿的傷口,輝洸那略帶黃色的頭髮染上一層冰霜,他那被凍碎的右手更是怵目驚心。
「好可怕爹蘇…這都是疾風幹的嗎!?」
相比之下,疾風面無表情的站在蒼星石背後,身上有的只是普通的燒傷。
可是蒼星石很清楚這只是假象,疾風在輝洸戰敗的瞬間被他的薔薇技給攻擊,雖然大部分的光爆都被疾風給擋下了,但是薔薇技是薔薇騎士最強的攻擊,再加上輝洸不要命的制住疾風的行動,疾風的背後此刻是一片焦黑,只要稍微一用力就可以打碎疾風那碳化的身軀。
所以她才要疾風不要留情毀掉輝洸,這樣也可以解決愛莉絲遊戲的其中一個阻礙,但是這個命令卻被一個人阻止。
翠嵐暴風……
蒼星石沉默的看著自己姊姊的騎士,她不希望這個騎士會跟翠星石有一樣的想法。
真紅接過暴風倒好的紅茶:「暴風,你能幫忙嗎?」
暴風看著真紅挑眉,然後看向緊緊抱住輝洸一臉警戒的金絲雀。
「看在書蟲這次這麼拼命的幫金丫頭的份上,我就姑且幫他這一回吧。」暴風朝翠星石說:「翠丫頭,甜蜜夢境借我用一下。」
「什麼爹蘇!?」翠星石將剛剛的對話聽進耳裡:「真紅妳們要幫助金絲雀她們爹蘇?他們剛剛還襲擊我們爹蘇!」
雛莓拉了拉翠星石的衣角:「翠星石……」
察覺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翠星石在看見金絲雀眼中的哀求,頓時心軟將人工精靈叫了出來:「哼!下不為例爹蘇!」
「也不會有第二次。」暴風看著真紅跟金絲雀,很明顯這句話是對她們兩說的。
赤火悄悄的對著真紅傳聲。
『吾的愛莉絲,一般情況下薔薇騎士不會幫助戰敗騎士戰爭的騎士』
真紅了解的對著赤火點頭,同時也在心中對著暴風跟翠星石道謝
謝謝妳們,暴風、翠星石……
金絲雀緊張的看著暴風走近,雖然剛剛的話有聽到,但是她可沒這麼容易相信真紅她們。
看著金絲雀的反應,暴風懶懶的說:「如果妳希望書蟲長時間都是這副模樣就算了,我也省得麻煩。」
「不!輝洸就拜託你了。」金絲雀馬上將輝洸放開,她不希望輝洸因為她的關係變成這副模樣。
看著將輝洸扶到一旁治療的暴風,真紅將紅茶放在擔心不已的金絲雀面前。
「能問妳一件事情嗎?為什麼要打倒我們?」
金絲雀看著真紅好一會,伸手接過紅茶坐了起來。
「我…我…我是為了小美,小美她很想得到妳們……」
「那個小美得到我們之後想做什麼?」
「一起玩、一起做飯、一起玩換裝遊戲。」
是嗎……?
「是嗎?那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真紅聽完金絲雀的目的說出這一番話,大家都驚訝的看著她,就連治療中的暴風也略微看了真紅一眼。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薔薇少女全員(亂入+1)

【薔薇少女cosplay】蒼星石 cn.瑛

BJD 二次元 熊妹 薔薇少女 翠星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