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12-06 04:41

淦!!!我被盜了....

作者:朦朧

玩了許久的線上遊戲,終於在今天凌晨三點出頭被盜了。
 
搶登上線、改密碼、申請簡訊鎖,上線之後仍然來不及搶救我的數億遊戲幣及武器,還有數量約三百多瓶的完全恢復藥水。第一反應我想到「淦!早知道當初就努力喝光。」但慶幸的是被盜的是當時正在線上,被踢下線立刻有反應的分身帳號,而不是還有上千點數的本尊。
 
媽的真衰!想想我既不開掛,也不上莫明其妙網站,乖乖掃毒,頂多就是路上不會扶老太太過馬路,看到被遺棄的小狗不會撿回家,雖沒做過啥好事,但也不是大奸大惡之人,老天為何要這樣懲罰我?
 
開著我可憐得空手上陣的心愛小符文,不由得淚從中來,嗚~此番一別,不知哪年哪月才能追回武器好進副本給王秒?只求親愛的警察大人及遊戲官方效率夠高,好讓我的含冤小帥哥早日重見光明。

4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7近況

又辭掉了

【新番】《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04 繽紛色彩盡在不言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