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12-30 11:05

美魚、美鳥

作者:素月樓

我並沒有玩過Little Busters!,會買這本漫畫純屬偶然。

這本漫畫會被列為限制級,是因為書中有真正的H鏡頭。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在某篇雙胞胎的故事裡,有類似GL的畫面!
 
 

那對雙胞胎的名字叫西園美魚、西園美鳥,我對這作品世界觀及人際完全不清楚,在維基百科上的人物資料只有美魚而不見美鳥,究竟是否真的有西園美鳥這個角色呢?

說到美魚、美鳥,我比較熟悉的是推理小說《殺人暗黑館》裡浦登家的那對姐妹,她們的情形很特殊。

浦登美魚與浦登美鳥出生時既是雙胞胎、也是連體嬰,姐妹感情很好。
不過重點是:其實她們小時候就已經接受手術,成功將身體分割,但她們兩人卻不願接受這個事實,在別人面前還是裝作沒有分開一樣。

要說姐妹感情要好,這種程度也有點誇張了吧?
當然,浦登家姐妹真正想法是什麼,只有她們自己知道了…

最後補充一點:
浦登家的美魚、美鳥並沒有特別區分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西園家雙胞胎則是設定美魚是姐姐、美鳥是妹妹。
只不過在漫畫裡,美魚根本是被美鳥玩弄,難道「魚」註定被「鳥」吃掉嗎?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推理小說心得《偵探不在之處即樂園》──殺兩人就會下地獄的世界

去日本當交換生~ 週記- 第一週

小說如凶鳥忌諱之物心得:是迷信還是信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