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1-13 19:30

[佈景主題] 東方 - 西行寺 幽々子 (目前v1.3)

作者:儚夜

又是一個因為底圖而做的佈景,這次同樣也是選擇以東方為題材。

基本上,大家應該可以發現到,此佈景的擺設格式,跟上一款蕾咪是相同的。



其實本來還有幾個佈景想做,但考慮了一下,決定做幽幽子的,

並不是說我特別喜歡幽幽子(我最喜歡的是蕾咪跟妹樣),而是剛好這張背景圖很吸引我,

所以此佈景就這樣誕生了.....只是做好後才發現....背景的顏色好像太雜亂了點.....

下一款的佈景主題就會換個擺設格式了。



此佈景有幾個無法改正(或說我懶得改正XD)的缺點,在此先說明一下,

首先,就是小屋主題圖上的字,無法修正,為了整體的美觀,所以只能選擇紫色,

但這樣導致小屋主題圖上的字會看得不清楚,如果想要套用此佈景的人,請捨去小屋主題的字。

當然,我也可以修正,只是要換一張小屋主題圖罷了....這個太麻煩了,所以就算了(咦?)。

同時,由於太過突顯主題圖,最主要要表達的背景圖反而不是哪麼的突出了.....



其它的,如果還有發現什麼缺點的話,歡迎通知我,像是字的顏色這類的,

如果有發現任何不妥或違和之處,歡迎留言通知,我會相當感激的。



v1.1 進行背景圖的淡化
v1.2 主題圖更換(被蔚藍羽翼既善意又強烈的嘴砲打中,所以換一張)
v1.3 巴哈更新,把天頂蓋打掉重建。



v1.3預覽圖(預覽連結

9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撇~鈴仙

【東方mmd】Discord Yukari be like:

【東方】我實體化的靈魂~琪露諾Fumo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