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1-01-27 14:52

【學園IF】FREE HUG,把愛傳出去【活動】

作者:在下毛毛雨☂

跟官方活動無關只是單純自己想玩而已可以自主性參加XD
詳細內收w


請先看以下這個影片!


這個影片好像是我在上什麼課的時候老師放給我們看的,我看完之後印象一直都很深刻
最近生活很忙碌、而我是那種忙起來就不喜歡跟別人接觸的人(自閉意味)

猛然想起這個影片之後看完立刻去蹭老媽XDDDDDDDD
人就是感受別人的體溫才不會有偏差嘛wwwwww(何)

我老實承認其實我沒有交流梗了就來畫圖唐塞,大家都那麼好笑我都不好意思交流了就讓我混過去吧(喂)

基本上這活動就是讓自家小孩拿著FREE HUGS的牌子到處跑到處找人抱抱搭訕而已(?)
畫治癒的(欸),想不到梗的就來一張抱抱圖其實也很不錯阿可以順便找心儀已久的對象搭訕(??)

以下↓


(上圖費時20分鐘就不要太介意了,我知道很潦草……)
然後去抱其他家的小孩啦,梨花GO!

犬狸↓(我發誓這真的不是閃光)

可是被小摩說這是閃光後我也覺得害羞了起來(剛剛誰說不是閃光#######)

貓貍↓

小黑這樣不好喔,偶爾也得感受一下別人的體溫嘛!

主人寵物組↓

哎唷這組才叫真正的閃光吧公主抱蹭也太可愛wwwwww

其他的待補我累了,一天飆4張圖還有其他正事要搞阿\^q^/
想畫的自行拿去唷不用報備了,不過記得抱抱活動要附上上面那個影片溫暖大家的心靈

想抱梨花的歡迎自行抓去,上圖中抱過的還可以再抱喔www(何)
那麼就是這樣了沒有其他規則,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 w </

13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五之歌 第二十章-女巫與貓

星牌鬥爭 24 違背道義者

夜蝶詛咒(重製)31 團體挑戰賽(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