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1-27 20:47

[佈景主題] 冥王高町なのは會不會毀了春節假期計劃呢?(目前v1.1)

作者:儚夜

玩上癮了,所以我又故意把小屋佈景跟小屋活動扯在一起XD。

這次剛好新入手Paint.net的特效插件,於是此佈景就玩的華麗誇張一點XD。



這次玩的都是新入手的特效,製作時間約4個多小時,

會做那麼久的原因,都是因為玩特效玩上癮了XD。

其實也是在摸清楚這個特效是做啥用的,那個特效是做啥用的這樣。

不過摸了半天,只有五個特效對我來說比較有用而已.....

而那五個特效,也都有利用在此佈景中。

如果有發現什麼缺點的話,請向我反應,謝謝,

但有些缺點是改不了的(像是導覽路徑那一根),也請多加見諒了。



這次的主題是火焰,腦中浮現的最佳人選當然是冥王-高町奈葉囉~

整個佈景都是熊熊烈火,橘色與紅色還有黑色混雜成一片這樣,

為了表現冥王的威嚴,所以特地選擇她沒露臉的圖來當背景以及主題圖。

雖然看起來很可怕(?),但請千萬不要被嚇到囉~



至於冥王高町なのは到底會不會毀了春節假期計劃呢?

這個嘛.....如果她SLB亂放的話,我想被毀的應該不只有春節計劃吧?

未來整個地球的發展規劃,大概都要說掰掰了~

最後還是附上預覽圖以及預覽連結~



v1.1 巴哈更新,把天頂蓋打掉重建。



v1.1 預覽圖(預覽連結

15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龍詩的瑪特蕾雅 《第一樂章:七邱城的聖騎士》 第二十八章

來到了異世界還能做什麼 第三卷 第三章 其他人的慶典 (6/6)

日本自由行[1/9]-第一次出國飛日本Oh Y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