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2-16 00:27

【愛麗絲驚魂記】 《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

作者:檸檬狗

 
遊戲官網
 
這款《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是2000年出的《愛麗絲驚魂記》的第二部,從巴哈提供的影片中看出畫面是整個提升,畢竟都過了10年如果畫面水準不能提升那麼在經典也很能吸引新血加入。
 
 
 
 
雖然老妹一直說「愛麗絲怎變老了」但還是讓他躍躍欲試這款遊戲呢,當初的一代是買光碟來玩的(PC Game)不過後來搞丟所以現在想回味都很難,再加上之前也沒有破關因為遊戲卡在某個地方所以並沒有玩完,現在想想覺得真可惜呢。
 
 
 
 
 
 
《愛麗絲驚魂記一代秘技
進入遊戲主選單的設定(SETTING)畫面,選擇4(VIDEO)將CONSOLE這個選項打勾。
進入遊戲後,按下 [~] 鍵打開控制台模式,輸入以下密碼:

密碼  
god  無敵 
wuss  得到所有武器 
noclip  穿牆模式 
health #  將生命值設定為#(最多100) 
notarget  敵人看不見你 
give all   得到所有武器及子彈 
map # 跳至 # 關卡 (#為關卡代號) 
cg_3rd_person 0   切換成第三人稱視野 
cg_3rd_person 1   
切換成第一人稱視野
 
 
 
 

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 Alice: Madness Return 之蝶舞翩翩

【噗浪活動】覺得我的畫風適合畫什麼角色?─Part 01

【懷舊PC】愛麗絲驚魂記 美版 (200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