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2-24 14:20

《遙久時空 五》開箱

作者:Arashi



中午收到巴哈傳來的簡訊,今天正好要去寄翻譯合約,出門時就順便去7-11領遊戲回來。
回家後立刻把遊戲片丟進新買的第二台PSP裡(完全的喜新厭舊,把指紋機丟在防潮箱裡)
買了紅色PSP之後就馬上訂了紅色線的耳機,可是……!這支耳機接頭的地方居然是黑色(心碎)
當我用顫抖的手抓著黑色的接頭跟H姊抱怨的時候,H姊還看不出是哪裡有問題XD

拿到遊戲拆封後丟入主機,是說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新主機不是很好放UMD,
上一台主機都可以很順利地隨手丟入,但是新主機都會卡卡的@@
放好之後蓋不太起來,需要再稍微橋一下才蓋得上,而且有時候因為蓋子卡住根本還沒有蓋好,主機就開始讀UMD,發出很驚悚的空轉聲音,嚇死我的毛。



版本需求不明,總之更新到最新就一定可以玩~好遊戲需要大家的支持,還請支持正版喔^^
是說這次遙五應該是有代理才對,可是盒子上沒有貼中文的貼紙,裡面也沒有台灣光榮的資料,
之前的代理版遊戲外盒都會多少改一下的,特別是遊戲資訊那一欄會是中文,
遊戲分級的標誌好像也都會改成中文的,不過這次拿到遊戲整個像是日版@@



連遊戲片上都是只有日版才會有的「FOR JAPAN ONLY」
台灣光榮已經連盒子都不想改了嗎……?

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遙五初玩心得

遙久時空5初玩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