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2-25 06:35

[回憶影像]飛燕的PSO照片集(4)飛燕小屋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PSP「夢幻之星攜帶版2 無限」初回發售版入手(價格:1張小朋友+1張梅花鹿+50元銅板)。
 
目前我家等級最高(87)的暗娘:伊莎貝拉,已經拎著「刻印刀˙鬼燈」一路神勇地闖完EP1第八章,估計今晚應該可以和太陽王正面對槓了。
 
也幸好在體驗版有拿不少隻初期BOSS進補,檔案轉移之後一開始繼續遊戲,我家的稱號數量瞬間突破100....
============================
飛燕的「夢幻之星網路版」紀念影像(4):飛燕小屋
 
「女僕槍手」D

 

 
照理說依個人的性格,取角色名字的時候絕對不會只用一個英文字就算數。
可是當時為了要拼湊個黃色ID(據說很會掉錢),所以也只好勉強用了這個字來當名字。
 
聖誕節佈景

 
光學螢幕就直接打兩個鈴鐺....
 
聖誕節佈景(2)

 
有邊有角的花圈(喂)。
 
光釘散射槍(2)

 
「普通版」光釘,攻擊力遠比S級光釘要弱很多。
(但是,至少沒有S光釘會隨便亂加目標狀態的問題)
 
雅斯米諾科夫7000V

 
有效攻擊範圍和散彈槍差不多的「實彈」步槍。
(光釘散射槍則是「有散彈槍攻擊能力的光子步槍」)
 
雅斯米諾科夫2000H

 
我愛死了掛在這玩意槍管下頭的雷射標示器....
 
鐵拳榴彈砲

 
被歸類在散彈槍系,但是嚴格說來應該和火箭炮「地獄火」另外開個新分類才對。
 
雅斯米諾科夫3000R

 
和上面的其他雅斯米諾科夫同鄉一樣,算是稀有的幾把「實彈」武器之一。
 
滅音槍

 
應該是套上了滅音管的關係,攻擊的時候真的只能聽到「噗」聲。
不過在PSO裡,這把槍加裝的滅音管,顯然並沒有用久了之後會老化的問題....(「MGS」系列則是有設定到)
 
[番外]MK2的第300小時

 
=========================
 
當時畢竟主攻還是本家的女槍手,再來有破百小時的角色大概就是MK2了。
 
PS:僅以本篇回憶照片,慶賀自家小屋瀏覽人數突破20萬人次。
 
 
<飛燕小啟>

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說翻譯『Phantasy Star Online 2. 闇之因子』(上)

pso2NGS-女兒拍照(跟公會新人20220528)

pso2NGS-女兒拍照(維修日20220221/022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