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2-28 22:10

【心得】SD 鋼彈 G 世代 新世界

作者:x偽空x

和上一代(世紀戰役),比起來這代,機體和駕駛員新增了不說。
1.原本機體昇等能力值加成要看駕駛員等級改成看機體等級
優:使遊戲難度上升
缺:小兵機會變的沒有什麼人想玩(基本能力值太低),變成大家都去追求更好的機體
2.他修改了很多機體的內容
舉例:00的TRANS-AM全部改成絕招(可能是前作00太過威猛了?)
舉例2:易進入遊戲就能遊玩SF,你會發現SF被MG化了(徹底變好看了)
舉例3:機體新增多重鎖定的能力(就是向前作戰艦一次打多個)
3.每一關多了亂入腳色(達成特定條件),亂入腳色不再是只有敵方,連主角都會亂入。
4.這代駕駛員(全部駕駛員)的技能,都是用成長點數去購買(前一代加技能和能力直的)
優:可以自行選技能
缺:點數很吃緊(原本就有點不夠用的感覺了)
小小說明一下:由於機體變多,前一代的鳳凰鋼彈(能力解放)這代變成跟鳳凰鋼彈一樣普通了@@,逆襲夏雅中阿姆羅的基本MS(後面有字的)變成是NU鋼彈
已上是和上一代不同的地方
-------------------------------------分隔線-------------------------------
本作的優點
1.收錄0079~最新的獨角獸UC的機體(80%都有)
2.經典重現(EX:脈衝桶自由),不過好像沒有鋼彈那個射擊
3.越玩越熱血
4.關卡達成特定條件後有時候會跑出特別動畫(類似開頭動畫)
缺點
1.因為出在PSP上畫質有限制(不過要你細看)
-------------------------------------分隔線-------------------------------
關於這次自創駕駛員部份
駕駛員的種類分:覺醒 射擊 格鬥 守備
1.能力值部份
非常的低,但是成長速度比一般腳色還快(好有鋼彈的味道?)
2.技能方面
可能就沒有專屬技能(EX:紅色彗星之類的)
3.除了性別,種類以外都可以中途改變(能換性別也太恐怖XD)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分享]MG版1:100 命運鋼彈 特別版

[模型分享]HG 1:100 鋼彈DX

【舊文重發】 GUNDAM SENTINEL(鋼彈前哨戰)BGM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