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3-04 23:46

近期生活很不順

作者:FABAIL

我不是很喜歡發文抱怨我的生活,因為這樣會讓我感覺非常的不成熟、怨天尤人。可是最近發生了一些大事,讓我一時有點承受不住。當時還因此哭了大概一小時。
放心,沒有人死掉。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同樣的事情將來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現在這件事並不是我能解決或是改變的,我只能繼續做我該做的事,並且盡量不要讓此事影響到我的心情。生活還是要過,總不能一直讓自己沉溺在負面情緒中吧。

不過就算在沒被影響到的狀況下,保持課業還是很困難的。為什麼我學校要這麼刁難美術學院的學生啊?

這個禮拜一直都沒睡好。儘管我有睡足七或八小時,第二天還是相當疲累。

再來就是比較次級的生活抱怨…我真的越來越討厭我室友了,動不動就帶男朋友來過夜,兩個在一起也不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只會躺在床上看低級的電影和電視劇或是一起上網,還把房間弄得烏漆嘛黑的。真有夠無聊。下次他再來的話,我就把我那些味道很重的麥克筆和強力黏膠拿出來用,看他還想不想待在房間裡。

---

最近開始迷上Daft Punk了…不過不是因為Tron的關係(Tron: Legacy我還沒看過,配樂也只聽過兩首而已)。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時候會因為比較奇怪的理由而迷上某種東西。
像是目前的變迷,大部分都是從小迷到現在的忠實粉絲,第二多的是看過真人電影後才迷上,再來就是從Unicron Trilogy開始入坑的。而我呢?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某個搞笑藝人的演出才開始注意TF…
不過Daft Punk的頭盔真的好帥啊。
其實我第一次聽到Daft Punk的音樂是去年還是前年,不過當時我對音樂非常的挑剔,所以根本沒去注意他們其他的歌,甚至也沒注意我聽到的那首是哪個團體弄的。
後來我在Deviantart上訂閱的一些畫家發表了一些DP的同人畫作,當時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機器人卡通。(被踹)
現在呢?我一口氣買了三張他們的專輯…
話又說回來,Daft Punk的行事風格也挺令人敬佩的。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成功了?!』

最近迷上了J-POP

報稅前夕收到相關捐款的證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