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8-07-07 02:58

甘梅糖與四物雞~

作者:樹

風的名字(lion1127)之【腦殘日記】笑點低的快進來~

  很好笑喔!!一定要去看一下喔!!!

  呵呵呵~由於此篇讓我想起我跟我家小弟的對話。

  某日,小弟很溫和諂媚的向我問:
 
  「姊,我們合買四物雞好不好?」

  「啥?四物雞?幹麻合買,又不會很貴,而且我不敢吃那種東西,以前國中聯考前夕就有廠商送我們雞精,我才喝一口就覺噁心,居然還有男生一喝喝三罐,還喝到流鼻血,明明就不好喝,實在也太扯了...@*)︿#@y(!#」我開始發揮我碎碎唸無止盡之亂七八糟回想過去的喃喃自語

  「姊,是四物雞!!!」

  「四物雞?」

  「可以影印、掃描那種呀!!!」

  「切!!你說多功能事務機喔!!!四跟事差很多咧,你給我發音標準點啦!!!事,舌尖頂牙再唸一次!」
  「事...務...機...原來是事務機喔...那...」

  「好啦!!!我們一起合買沒問題啦!!!」念在你真的配合又努力唸一次,我金援!!!
  
  然後,隔兩天就衝去買了!!!

6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成功了?!』

最近迷上了J-POP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