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3-14 13:13

3/14 超可愛「紅屁屁蓮霧」!勾起網友的童年回憶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

.................................................................................

出處

超可愛「紅屁屁蓮霧」!勾起網友的童年回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長得像卡通角色的「紅屁屁蓮霧」勾起網友童年的回憶。(圖/擷取自網路)


台灣農產品揚名國際,鮮脆可口的蓮霧更是受到眾多消費者喜愛;最近還有網友意外發現了「最新品種」,只見本應呈現斗笠形狀的蓮霧,竟長出2片嬌豔欲滴的「紅屁股」,讓大家直呼「超可愛」。

這顆「紅屁屁蓮霧」不只露出深深股溝,從側面看時還隱約透出曼妙腰身。有人說,這對屁股實在「太古椎」,看了只想拿鞭子抽它!也有網友認為,它的線條相當迷人,堪稱是「水果界的林志玲」;還有人說,「紅屁屁蓮霧」徹底勾起童年的回憶,因為它長得很像一個噁心的卡通角色,「沒穿褲子先生」。

「紅屁屁蓮霧」鍛練得非常結實。(圖/擷取自網路)


由上往下看,「紅屁屁蓮霧」真的有腰身!(圖/擷取自網路)



沒穿褲子先生(The Red Guy)為卡通頻道「雞與牛」及「黃鼠狼威索」中的角色,他總是以愚蠢的形象出場,並做出各種不同職業,如警察、老師、記者、軍人的扮相,而最大的共通點就是「不穿褲子」。(責任編輯:張力天)


沒穿褲子先生。(圖/擷取自網路)



O口O

真的好像屁屁喔

真是驚人的蓮霧

話說雞與牛我沒看過...

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記]五月登場的奇異果,固定主題大概會從這兩張選擇。[日更挑戰909]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案件一:游泳池裡的黑影(節錄)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