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3-15 17:52

隨意亂想:裝B年年有,談笑皆浮雲。(無意義文)

作者:歷史謎團

嘎嗚~最近實在不知道該發什麼文,那些正在看的漫畫也沒更新,等啊等~真希望自己會日文。
 
真佩服那些人氣小屋(只有佩服而已,我可不想讓自己的雪屋變成那樣。雪屋就要有雪屋的樣子=w=b)。他們每天都可以發個三四篇文章或心得或討論,想到就暈。況且乃們想想,要是跟屋主很熟的話,不是三天兩頭就要頂個一下,8錯,這是禮貌,但頂了後就馬上被其他人狂頂得下去了,屋主根本不知道乃哪來或啥時來的。
 
這種精神真是令人佩服,我倒是幹不了,累人,雪屋繼續保持雪屋的冷清,大家有緣認識,偶爾留個言,我也很happy,請多指教。我會努力拿出待客之道的。
 
以上純粹無意義獨白
 
---
 
以下繼續無意義獨白
 
即將從final解脫後,卻發現自己神馬都不想幹,神馬電動電腦遊戲小說漫畫拉哩拉雜的東西,感覺都是浮雲一樣。神馬都是浮雲。
 
mb的不爽。
 
考完後,感覺自己腦細胞掛了一大半,就像沒有經過準備便進入超空間,結果意志留在超空間,身體回來時已經變成TMD痴呆了。
 
mb的不爽。
 
我小說寫不出來,乃TM學校教授賠得起嗎?我的想像力全掛點了怎辦?
 
衰。
 
8錯,抱怨歸抱怨,書還是得繼續讀下去。希望我畢業後不會像進入超空間一樣,成了個硬腦袋樣。
 
話說
 
美國MM不合胃口。感覺太開放,反而沒有真實感。
 
這也是題外話了。
 
啊,乃問我這篇主題是什麼?
 
不就是在裝B麼?
 
裝B年年有,談笑皆浮雲。
 
祝各位生活愉快!^^
---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誌】充滿最頂戰力的愛麗絲公主

神魔之塔春酒晚宴

【日誌】為了青梅竹馬耗盡精神的勇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