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3-23 16:56

日本知名遊戲公司 Key 社新作《Rewrite》發售日延後

作者:葉魂

  日本 Visual Art's 公司宣佈,原本預定於 2011 年 4 月 28 日在 PC 平台上推出、日本知名遊戲公司 Key 開發製作的戀愛冒險遊戲《Rewrite》,由於許多原因,因此將發售日往後延期到 6 月 24 日發售。
 
  本作不但邀請曾經參與 Key 公司旗下《Kanon》、《Air》、《Clannad》、《Little Busters!》等多款遊戲的插畫家「樋上いたる」以及作曲家「折戸伸治」等名人參與開發製作之外,還交由輕小說《人類衰退之後(原: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等作品著名的「田中ロミオ」與以《暮蟬鳴泣時(原: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等作品著名的「龍騎士 07」兩名人氣作家負責《Rewrite》的劇情寫作。
 

  PC《Rewrite》發售日延期至今年 6 月 24 日上市。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中文翻譯】Hanabi/Lia

[達人專欄] 久島鷗生日的啦啦隊服【SummerPockets】塗鴉

2024年愚人節各家消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