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3-29 20:19

變態?紳士? / 神經病

作者:緒方宮-上班打鼾

什麼叫紳士?=ˇ=

       「紳士」一詞,尤其是後面要加上(ㄅㄧㄢˋㄊㄞˋ)這個敬語的使用法。大規模的使用是起源於ニコニコ動画的IM@S(アイドルマスター)愛好者之間的稱呼,偶而也會用在兄貴摔角影片上...。
       最早把「紳士」當成一種讚美來玩文字遊戲的作品是「幕張」。不過,將這點發揚光大的卻是「増田こうすけ劇場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搞笑漫畫日和)的クマ吉くん(熊吉君),他的名言便是「我不是變態呦。就算我是變態、也是有著態之名的紳士呦
       所以,為了這句決定性的發言,全世界的變態在那一刻進化了!(參考Pokemon變身動畫)這就是「紳士」一詞的由來~
       相對於男性要給予變態紳士的美名,女性的時候就稱為變態淑女。而變態紳士的盛裝打扮是全裸領帶,因此變態淑女的打...(被拖走)

[以上文字引用於http://lordmi.memory-off.org/wordpress/archives/3509 紳士起源論]

很多人常常會不懂紳士的意思~更可怕的是對紳士一知半解!!!就會導致「紳士」一詞的誤用及濫用!!
       
好~其實前面根本跟我要說的沒什麼關係,連標題也是((謎之音:那你打心酸的啊?
我把重點放在「變態」上面....什麼是變態(BT)?  就是...((遭拖
總不可能是生物學的''完全變態''吧?這其實不用解釋大家都心知肚明了~
但就是會有很多無腦兄和P孩濫用詞語~前幾天我才遇到活生生的例子:


好一張蘿莉入浴圖!!(誤)
設定為手機桌面(好圖片,不設嗎?)
才不到10分鐘
「喔X!!~~~變態喔?~~你是不是都看著她尻槍槍(大誤)?」
奇~怪~了!!你跟我還是跟圖片有深仇大恨?
人家沒弄淋浴就很不錯.....((再次遭拖
不該露的都很安全~(普遍級)
還是只是看到女生入浴或穿泳衣就說變態?
「你竟然放這種見不得人的圖片,真是社會中的敗類!!」一個自以為正直的無腦兄批評

前面的人說的話還能接受...這位仁兄所說的話還真嗆阿....
社會中的敗類?你在做自我介紹啊?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手機裡一堆AV(可靠來源= =+)
偽君子....別把自己搞得好像道貌岸然....
可愛的蘿莉被你講成這樣~蘿莉有錯嗎?蘿莉有錯嗎?
(我就是蘿莉控~咬我阿笨蛋~)

咳咳....離題了....
總之~在二次元的世界裡,也是有條界線不會跨越的((我們會做自然採光處理 ●  ● b

好了.....我辭窮了......就打這樣吧






打廣告時間..........................(他要求的)

我的朋友''小宇○座雲''
寫了一篇考杯大魔王的逆襲!!  
的諷刺小說....
感想:只有在這種時候他才特別厲害。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4/27近況

又辭掉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