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4-01 18:04

4/1 狗班長大巴哥 「出手」調教小巴哥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

.................................................................................

出處

狗班長大巴哥 「出手」調教小巴哥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小巴哥犬看見食物就無法安定下來,大巴哥看不過去出手教導「你給我乖乖坐下!」(圖/翻攝YouTube)


如果家裡已經有一隻會才藝的狗,又想接著訓練另一隻,或許會輕鬆很多?美國一名飼主最近上傳了一部短片,主人試圖要教小巴哥犬「坐下」,旁邊一直積極幫忙的「小助理」,居然是另一隻大巴哥犬!

影片中兩隻癡癡望著鏡頭的巴哥犬,其中一隻較小的叫Max,一看到零食就急躁的像熱鍋上螞蟻,完全聽不進去主人喊「Sit」(坐下)。而聰明乖巧的大巴哥Yogi 則非常老練的遵守遊戲規則,聽到指令就立刻照做。

兩隻狗狗的穩定度差異很大,Max 還沒有掌握到「做對才有糖吃」的道理,一直心急想站起來搶主人手上的食物;沉穩的Yogi 實在看不下去小弟躁動的模樣,但自己又堅持要服從指令,最後只好坐著「出手」教學,不停揮手阻止呈現失心瘋的Max「冷靜一下,乖乖坐著就有得吃啦!」



國內馴犬師熊爸也表示,教導狗狗才藝,做對時不一定要每次都要用「食物」獎勵,以開心的口吻鼓勵說「對,好乖!」也能讓牠們知道「原來這樣做主人會喜歡!」當然給予零食的效果是更直接的,但食物與口頭鼓勵交替使用更好,較不會養成狗狗認定要有吃的才算是鼓勵。



右邊的巴哥好乖好聽話
完全就是一副前輩的樣子

左邊的小巴哥就.......好High喔XD

3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俺只是貼萌圖滴! 142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二十六回 魔法女神之怒

【柯基x台灣美食】飲料手提袋~開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