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4-06 00:11

【心得】魔法禁書目錄 Ⅱ

作者:風羽飛揚

名稱:魔法禁書目錄第一季、第二季
總話數:各24話「全48話」
個人觀看日期:第一季12/26~12/29,第二季1/2,4/3{共六天}
簡述:
魔禁是由輕小說改編而成的動畫,卻反而因為動畫,將魔禁的原小說的名次推上了日本「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的王座,坦白講,這是屬於「無主題」的動畫,就是沒甚麼中心思想、內容深度的動畫啦。內容有些許黑暗沉重,當然中間的搞笑和放鬆也少不了,節奏明快和熱血符合大眾傾向,但是做為一部動畫的角度,並不帶給觀眾驚喜和強力的心靈交流。另外缺點還有,主軸不夠明顯,有些雜蔓生枝,大概是因為小說家意到筆隨的方式。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呱太扇

黒崎真音「メモリーズ・ラスト」中日歌詞翻譯

【心得】魔法禁書目錄 Ⅱ 右手半衰期 & 絕境開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