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1-06-04 19:42

【RPG公會】人物故事──混玄

作者:混玄

這時候是正中午,但那層層不祥的烏雲卻擋住耀眼的陽光,讓天空看起來一片陰暗渾濁。
 
在混家的磚瓦屋上,一名身穿黑衣的少年正仰望著天空。
 
他是混玄,目前10歲。
 
雖然才10歲,但他的雙手早就沾滿不少人的鮮血。
 
他生活在殺手世家──混家,是混家下一代的主人,在他出生10年間,他都在進行殺手訓練。
 
第一次殺人,5歲。
 
用一把黑色的匕首──『陰日』,血淋淋的將一位大人的內臟給扯出來。
 
他沒有恐懼,因為之前早看過很多次長輩們的實習,從一歲開始。
 
之後每一個月,都要接受任務,然後……殺一個人。
 
他毫不猶豫給敵人痛快,快!狠!準!完全沒失敗,獲得家族一致的認同。
 
但在今天,他任務失敗了。
 
任務對象是一個小女孩,他從沒殺過小孩,在那時竟然會不忍心下手,殺死小女孩周遭其他人後,就準備將小女孩放走。
 
小女孩很害怕,看到全身是血的小混玄就嚇的哇哇大哭。
 
很吵,很頑固,但小混玄還是沒下手殺掉她。
 
因為他感覺,那小女孩,似乎有種他不知道、沒感受過的東西。
 
將小女孩送到有人的地方,他就回到了混家。
 
任務沒完成,他被吊了起來,被鞭子狠狠的抽打,身上留下無數的鞭痕,但過程中他從沒哼過一聲。
 
現在坐在屋頂上,身上的傷痕還隱隱作痛。
 
但他不後悔,只用一抹微笑帶過。
 
突然一陣警報聲傳入耳際,是混家的緊急警報,有人入侵了。
 
小混玄從小受到的知識,驅使他往警報地點跑了過去。
 
一到警報地點,卻看到如此熟悉的畫面,但也是駭人的畫面。
 
自己的家人,全部倒在血泊中,只有一名男子拿著一把黑色的長刀站著。
 
男子的殺意瀰漫著四周,小混玄頓時感到莫名的恐懼。
 
會死!這是小混玄心中的想法。
 
但自小到今的訓練,讓小混玄拿著『陰日』刺了過去。
 
匕首對刀?完全是不公平對決。
 
刀已經架在小混玄的脖子上,小混玄的匕首卻離目標身上好大一段距離。
 
小混玄閉上眼睛,等死。
 
「小子……想活著嗎?」男子沒有下殺手,用輕柔的聲音述說。
 
小混玄睜開眼睛,望著男子。
 
男子的臉部被遮住,看不到臉,但那銳利的眼光,令小混玄印象深刻。
 
「想……」小混玄小聲的說出。
 
「好……給你活著,但……我需要一個人殺了我。記住我,我拿著一把妖刀,世界第一的妖刀,我要你以後自己找出我,然後要殺掉我。」男子用力一扔,將小混玄用力丟到牆上。
 
小混玄頓時感到一陣頭疼,就昏死在地上。
 
「為甚麼要放過他?」一名男子從暗處出現,是混家的家臣。
 
「他有資質,有可能會殺掉我。」
 
「……但我不會放過他。」家臣拿出一把白色匕首,是小混玄手上『陰日』的兄弟──『陽月』,兩把都是混家的傳家匕首。
 
身為下一代主人的小混玄,理所當然拿其中一把,而另一把則在他父親手上。
 
家傳匕首是不可能把帶離身邊的。
 
但目前『陽月』卻在一個家臣手中,代表了一切都是這個家臣惹出來的。
 
家臣踏出一步,拿著匕首朝小混玄刺去。
 
「要不要放過他?是你決定的嗎?」男子一動,妖刀一揮,家臣的頭無聲的落下了,匕首插在小混玄的前面地板。
 
「小子……我很期待……」男子聲音慢慢的消失,不久,人已經不見了。
 
等到小混玄起來,看到了插在眼前地板的『陽月』,又看了看四周,他知道,混家……已經滅亡了。
 
「世界第一……的妖刀……」小混玄撿起『陽月』,看著昏暗的天空。
 
-------------------------------------------------------------------------------------------------------
 
七年後,浪跡四處的混玄帶著兩把匕首,來到了【阿斯嘉特城】。
 
為了找他的仇人,拿著世界第一妖刀的男子。
 
他走進了【阿斯嘉特城】!

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話 起程

我的夢

怪盜偵探事件簿(假面騎士W安科) 0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