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6-07 04:04

【心得】PS2 精選集 惡靈古堡 4

作者:瑜

四代真的是惡靈古堡系列的一個轉捩點, 從打變態殭屍到變成打癡漢大叔寄生蟲.
 
當時還在想殭屍怎麼變成這麼勇猛~~~~~~~~(誤)
 
玩到後面還真是欲罷不能, 對礙事莉也是對她又愛又恨~~~~~
 
愛在紳士模式!!!!!~~~~~恨在常常被敵人金魚叔叔誘拐走抓走,被我打死或者是一些很扯的死法>.<
 
常常被基佬薩克勞薩的基情攻勢給搞得老是碰到他屁股都會縮起來的感覺QQ
 
每一位頭目都是變態勝過變態一隻比一隻厲害, 一不小心就會掛掉QQ
 
陷阱也是很多, 常常因為某些陷阱而領便當.......
 
但是經過萬難也全破了~~~~但是竟然還有萬惡的PRO模式 (泣)
 
所以也只好忍著領著無數的便當的次數 完成了再次破台~~~~~~(淚)
 
玩過多次後........直到現在還是想再度回味這離神做一步之遙的作品了.
 
我也只能說這遊戲 真的很好玩 而李昂的薪水真的很高 真的非常的高!!!!!!
 
里昂薪水很高~~~非常高~~~~高到嚇死人!!!!!
 
礙事莉真的很礙事 但是好處只有紳士才能體會到的 (手拿狙擊槍)
 
G砲薩不知道什麼時候能X到里昂呢??
 
想知道精采遊戲內容~~~~就趕快去買一片惡靈古堡4: 里昂的歡樂假期!!!!
 
里昂: 我的薪水真的很高!!! 高到嚇死你!!! 真的非常非常的高!!!!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PS2 精選集 惡靈古堡 4

【心得】PS2 精選集 惡靈古堡 4

【心得】PS2 精選集 惡靈古堡 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