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6-08 20:55

【心得】女僕咖啡廳

作者:風羽飛揚

名稱:女僕咖啡廳
總話數:12話
個人觀看日期:5/22~6/9
名稱讓人有點排斥,在去年的動畫裡我擺到很後面才看{附帶一提,我開始看動畫只有幾個月,所以基本上以近期動畫為主},但是實際上是一部不差的動畫,和一些笑點讓人覺得神經質,笑也笑不出來的搞笑動畫相比,女僕咖啡廳從生活化的小事和各種故事的細節去發掘笑點,真正體現了所謂""無所不在的幽默"",女主角天然呆、活力充沛的形象實在太鮮明了,創造出的笑料讓人真正有很歡的心情,而且笑點也不會太低俗粗鄙,像是一種"渾然天成"的感覺??是一部適合一話一話慢慢看的歡樂動畫,不過說起來最後一集的反差真的讓人有點SHOCK,亂入的感人元素在最後一話也相當不錯。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樂淘代購開箱心得 日版-女僕咖啡廳 公式指南書

台中 - 時刻動漫町 女僕咖啡廳(?) 跑店紀錄

高雄 - 水神 Aqua & 可莉茉姆 女僕咖啡廳 跑店紀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