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6-18 13:48

【心得】空・之・音

作者:風羽飛揚

名稱:空之音
總話數:14話
個人觀看日期:6/17~6/18
簡述:
整體路線來說,是以五個女孩輕鬆歡樂的駐軍生活為主,提及音樂的部分並不多,從頭到尾只有一隻小號、跟一首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不斷出現。
 
有些人說跟KON很像,但我認為僅僅是人設和畫風相似而已,其他無論是劇情或者是故事背景都相去甚遠。
 
相較起來,空之音的格局較KON大了不少,可以說是優點,但也可以說是不像KON那麼單純。畢竟有軍隊和戰爭,還有世界終焉這樣的現況,因此多了許多深刻的橋段,隱藏在看似堅強歡笑的角色背後。
 
日常的歡樂時而夾雜著較為沉重的劇情,有時候覺得有趣歡笑、有時候又沉重感動,這樣的風格我覺得相當不錯,看完之後發現巴哈評分不到9分其實挺訝異的。
 
PS:菲利希婭超像佐和子+琴吹的合體。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捏她筆記]空之音 / 虎與龍

【心得】空・之・音-反戰意味深刻的清新感受

【心得】空之音 觀賞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