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7-17 13:31

[達人專欄] D-ARTS 暴食的原罪  墮天地獄獸(ベルゼブモン)

作者:越後 ~MAX大変身

@@@@@@@@@@@@@@@@@@@@@@@@@@@@@@@@@@@@@@@@@@@@@@@@
















昨天出了左營就特地衝到台中去跟大學的學長一起去逛玩具店,其實在很多店家裡面都看到我十分想要的東西,但是礙於資金不足,我也只是看看就算了........

阿啊!!!!!柯博文啊!!!!!!!!!(捶地)居然要3700!!!這啥鬼價錢啊!!!!

我還是乖乖的等再版好了,這種多漲了1000還是先忍耐才是上策.....






























墮天地獄獸(ベルゼブモン):為數碼世界裡黑暗領域中的頂點『七大魔王』之一,所謂的七大魔王也象徵代表著的七大原罪的惡魔,傲慢、暴食、嫉妒、色欲、憤怒、貪欲、怠惰。

而墮天地獄獸所代表的就是『暴食』原罪,墮天地獄獸的名字為『Beelzemon』,意思來自於『Beelzbub』蒼蠅王『別西卜』,同時也代表著『暴食』的原罪。

在數碼世界中墮天地獄獸是一種極為恐怖的存在,單不論身分為七大魔王之一,就其中墮天地獄獸的個性,孤高、好戰、殘忍,憑著自身對強大的追求而在世界各地旅行,為的是找到強者並吞食牠們的電子數據,讓自己變的更加的強大,其中自身也統領著大量的惡魔型數碼寶貝,名為『惡夢軍團』的惡魔大軍,但是墮天地獄獸的性格使然,牠喜愛孤獨、自在的感覺,即便牠登高一呼可以立即成為惡魔大軍的首領,但是牠從不使用這項能力,在能力與性格上產生極大的矛盾。

墮天地獄獸喜歡乘坐自己的愛車『巨獸』,而巨獸所代表的是名為『貝希摩斯』的惡魔,手持著愛槍,名叫『最後的晚餐』的散彈槍,在世界各地流浪。

戰鬥是支持墮天地獄獸生存下去的意義也是真理,牠可以為了戰鬥而犧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也就是這種對於戰鬥的追求和殘忍的性格,讓牠立於黑暗世界的頂點。

墮天地獄獸的種種性格來說,可以從牠的成長期
『小妖獸』開始發現,小妖獸在成長期的數碼寶貝中當中是屬於比較不突出的,但是個性相對的十分堅強,對上強者也毫不畏懼。

牠喜歡惡作劇,但是惡作劇的原因是為了彌補自己容易空虛寂寞的自卑心理,利用惡作劇來引起眾人的注意,也因為這樣眾人反而更不喜歡與小妖獸為伍,小妖獸的成長過程相當的艱苦,往往都是一個人苦戰撐過來,直到成為了墮天地獄獸,過去的不滿和委屈都在此釋放出來,仔細想想墮天地獄獸會如此高傲、殘忍這都是成長之路帶給牠的結果,這也可以理解牠為什麼對戰鬥如此的堅持。

而墮天地獄獸還具有多種的隱藏型態,因為可以不斷吞食數據的原因,讓牠的進化毫無極限.......







以下照片:


外盒感覺相當的帥氣,墮天地獄獸真是太帥啦!!!















裸裝,牠目前也是D-ARTS系列中能互換性比較高的





主體外型幾乎於原設定一樣,肢體和雙臂都十分的修長,其實墮天地獄獸曾經出過一種版本,外型也相當出眾,而現在的D-ARTS外型和可動度都遠遠超過之前的版本。

而這次的D-ARTS墮天地獄獸修正了這系列關節強度不夠,容易軟趴趴的缺點,而色澤也相當不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只是牠居然沒有爆發模式......

根據我剛剛看到的照片顯示,爆發模式和機車『貝希摩斯』可能是魂限定.....





此外,我個人覺得墮天地獄獸的眼神相當迷人,果然是大帥哥一枚!

還好墮天地獄獸沒有別西卜的外型,墮天地獄獸是美式暴走族的帥氣裝扮,別西卜是大蒼蠅.......










這邊可以看到,尾巴上還有一個關節增加可動性。





背部可以換上零件重現『最後的晚餐』放置背後的樣子。











整體質感真的相當的不錯。





帥氣的臉龐!!身上的皮夾克也相當的具有質感,也很精細。




















換上臉部零件後感覺相當的棒!





『紅蓮騎士獸!!!!!!!!!』





『力量!!!!我要更強的力量!!!!!!』





臉部的表情相當到味,完全可以表現出墮天地獄獸打從心裡散發出的忿恨。


























墮天地獄獸的愛槍『ベレンヘーナ』。 得意技:死亡槍擊

(因為相機真的不夠力,所以這種武器焦距我實在調不出來)








































『雙重衝擊!!』

使用兩把『最後的晚餐』朝敵人瘋狂射擊,怒濤般攻勢,讓對方毫無招架之力。





『哈哈!!!這種力量!!!我收下啦!!!!』

























『黑暗十字爪!!』

用鋒利的手爪刺穿並且撕裂對手,獅子獸就是死在這招手上。










『俺は!!!ベルゼブモン!!!!』


















































ベレンヘーナ』裝置也能夠重現。

褲子的皺折感相當的棒!





題外話,腳背上的刺相當尖銳,會刺傷人喔!










手爪的造型相當令人激賞!










ベレンヘーナ










裝置用的
ベレンヘーナ』。































這次去了台中以後.........我應該會很常常去台中了!!

太棒啦!!!!

衝啊!!!!

根據可靠的消息!!!!紅蓮騎士獸!!要在D-ARTS上登場了!!!!

46

5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圖串】全部都是數碼寶貝

紅蓮騎士獸-數碼寶貝 BANDAI Figure-rise Standard AMPLIFIED 組裝模型

奧米加獸(X抗體) - 數碼寶貝 BANDAI Figure-rise Standard AMPLIFIED 組裝模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