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7-31 16:47

【RPG公會】白銀招式表

作者:~TEN~

【RPG公會】角色設定 白銀
 
 
(防禦)
「不和諧重低音!」白銀連忙演奏起來,一道扎實的空氣牆便出現在他的面前。
 
「破滅雜音!」白銀迅速的演奏起來,這次是一道像切割機般的空氣牆聳立於他
面前,凡被吸入的東西都絞成粉末。
 
(輔助)
「神曲‧狩魂。」隨著白銀的音樂聲,眾人便感覺自己的身體似乎輕了一些(迴避
力提升,請系統判斷是否可行)
 
「神曲‧戰魂。」隨著白銀的音樂聲,眾人便感覺自己身上多了一種力量(精準力
提升,請系統判斷是否可行)
 
「魔樂‧追喪。」白銀連忙演奏起來,企圖對(個體)干擾專注力(精準力下降,請
系統判斷是否可行)
 
「生命樂章。」在音樂聲下,眾人開始回復活力(體能回覆請系統判定回覆程度)
 
「惡夢泥沼。」隨著音樂響起,(目標)周邊的空氣像是化為固體一樣,(目標)的
動作開始遲緩(移動絳彽請判定)。
 
「音域沼澤。」隨著音樂響起,地面開始不規則運動,造成對方行動不便。(迴避
絳彽請判定)
 
 
(一般招式)
「煙硝薔薇。」三發空氣彈劃出大弧度的軌跡繞過防禦直接擊向對方本體。
 
「月下圓舞曲。」隨著音樂響起,從(目標)下方出現大量的空氣彈飛射而去。
 
「大黃蜂行進曲。」從目標身旁出現大量高速空氣彈,並一高速射向(目標)。
 
「夕陽輓歌。」隨著音樂聲,白銀的身邊出現了大量的空氣彈,下一秒便往(目標
)擊去。
 
 
(組曲類)
 
(薔薇組曲(地屬性))
 
「薔薇組曲,前奏─寂靜森林」
隨著白銀的演奏聲響起,四周的魔法元素開始不安分起來。(干擾對方施術)
 
「薔薇組曲,首篇─血色花海」
隨著音樂聲,大量的螺旋地刺突然由(目標)周邊的地面噴出。
 
「薔薇組曲,中曲─古堡驚魂」
白銀連忙拉響小提琴,在白銀周邊突然出現巨大的石壁,隨後石壁像是活物迅速
將白銀給包裹起來,有如一顆巨大的石蛋一般。(防禦效果&攻擊)
 
「薔薇組曲,末曲─瘋狂茶會」
隨著白銀的琴聲再次響起,石壁面對(目標)的方向突然由內爆破開來,碎石紛紛
擊向(目標)
 
「薔薇組曲,閉幕─沉睡森林」
站在開口處的白銀在一次演奏起來,一道巨大的衝擊波迅速成型,而且由於周邊
的地刺與背後的石壁所造成的音響效果,衝擊波在行進過程中不斷的變大,破壞
力也不斷的增加著。
 
(惡夢組曲(暗屬性))

「惡夢組曲,前奏─噩夢咆哮」隨著白銀的琴聲,兩個詭異的黑影浮現在半空中,音樂一停便撲向(兩個目標)。
 
「惡夢組曲,首篇─迷霧幻影」白銀連忙拉響小提琴,這次在白銀的周邊出現了淡淡的薄霧,白銀的身形漸漸的在薄霧中消失(迴避效果,附加效果為目標專注力下降。)
 
「惡夢組曲,中篇─惡魔怒吼」隨著白銀的琴聲再次響起,原先還是慘白色的薄霧立刻變成濃濃的黑霧,並開始出現實體化的跡象。(黑暗系魔力強化。)
 
「惡夢組曲,末篇─魔龍降世」白銀的琴聲再次響起,黑霧迅速化為一條巨大的黑龍模樣,並對著(目標)方向直接發動(偽)龍息。
 
「惡夢組曲,閉幕─地獄之門」隨著白銀的琴聲再次響起,三個分別手持著巨劍、大盾以及強驽的黑影便浮現於白銀身邊,並開始對(目標)發動攻擊。
 
 
 
(冰雪組曲(冰屬性))
 
「冰雪組曲,前奏─冰封領域。」
琴聲響起的同時,現場溫度突然急速下降,除了空中開始降下雪花外,地面甚至出現了一層薄冰。(冰屬性魔法強化。)
 
「冰雪組曲,首篇─冰晶宮殿。」
隨著白銀的琴聲再次響起,在他面前突然慫立起一個巨大的冰牆。(防禦效果,同時能反射部份魔法攻擊。)
 
「冰雪組曲,中篇─極地狼嚎。」
隨著白銀的琴聲再次響起,四周的雪花凝結成3頭巨狼並撲向(目標)。
 
「冰雪組曲,末篇─死亡風暴。」
隨著白銀的琴聲響起,四周的開始出起強烈的暴風雪向(目標)襲去,其中還不時的參雜著結晶化的冰刃。
 
「冰雪組曲,閉幕─生靈禁地。」
隨著白銀的琴聲再次響起,四週再次回復平靜,但是(目標)周邊溫度再次急速下降(附加效果:移動減緩、迴避率下降、防禦下降)
 
(還未完成的組曲)
(暴風組曲(風屬性))
(迷霧組曲(水屬性))
(夢幻組曲(精神屬性))
(紅蓮組曲(火屬性))
 
 
(聖歌類。)
 
聖歌‧十字架審判。
 
「於是神說,說謊的人當心了,你們必定活在謊言之中,竊盜的人當心了,貪圖不屬於你的財富必定遭來橫禍,於是神降下了天罰,洗盡世上的一切醜陋、罪惡。」
白銀的歌聲隨著莊嚴的音樂一起響起,同時空中出現了無數的閃耀著神聖光芒的十字架,在白銀的演奏結束的同時,空中的十字架如同暴雨般的落下。

聖歌‧淨化白炎。
 
「祢厭惡狂傲的人,憎恨一切作惡的人;撒謊的,祢要滅絕;嗜血和詭詐的,祢都厭棄;仇敵的話不可信;他們只想摧殘。他們的喉嚨像敞開的墳墓,舌頭圓滑,專講欺哄的話。」
白銀的歌聲隨著莊嚴的音樂一起響起,同時空中的天氣出現劇烈的變化,巨大的白色火柱由空中往(目標)砸來。
 
 
 
(黑暗聖歌類)
 
暗黑聖歌‧末日行軍。
 
「當第一位騎士吹響號角之時,大地便出現一片荒蕪,祂將為世界帶來飢荒。」
「當第二位騎士踏響馬蹄之時,帝國便陷入一片戰火,祂將為世界帶來戰爭。」
「當第三位騎士揮響鐮刀之時,百姓便成為一片死寂,祂將為世界帶來瘟疫。」
「當第四位騎士敲響喪鐘之時,世界便進入一片哀號,祂將為世界帶來亡靈。」

白銀隨著詭異的音樂聲唱著,而四周的氣氛也隨著他的歌聲,慢慢的轉變,當最後一句歌詞結束,以白銀為中心的四周,便陷入一片死寂,四位分別持著號角、長槍、鐮刀、喪鐘的騎士便出現在他身邊。

暗黑聖歌‧闇影福音
「當那道耀眼的光芒不再,漆黑的夜晚將至,這是不受那神所祝福的族群最為歡愉的時光,月光將代替那位無私的神造護著他們,無論他們將行至何處,都受到祂的庇護著,而他們為了回應那位神的恩賜,將於此獻上敵人的血與肉。」
隨著白銀唱的歌,在他的四周開始凝聚起大量的黑影,而當歌詞一結束,黑影立刻成為實體,並撲向(目標)。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無面么子·林慎行

【RPG公會】【六座協議_射落王座.實】立場

【RPG公會】【射落王座.實】【繪圖】淨化邪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