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8-09 15:10

【心得】機動戰士鋼彈 鋼彈 VS. 鋼彈 NEXT PLUS

作者:碧鳧南湘

神盾有連段耶!無意間連出來的,雖然神盾感覺很弱,但別小看他,它可是會自爆的,不可大意啊!

首先案兩次三角形砍兩下,再來就是按兩次叉跳開,然後瞬間再按兩次三角形在砍兩下,再來就是按L抓住敵人,嘿嘿!最後則是按L+R自爆!帥翻了!雖然也不確定可以百分之百成功,總覺得這連段很帥也!

命運其實也可以用這種連段喔!先按兩次三角形,再來按兩次叉跳開,然後瞬間再按兩次三角形砍兩下,最後則是案L抓丟!

飛翼零式特裝型這種集氣可以及三段放出大炮的,我通常都是邊集氣邊拿劍砍敵人,按著框鍵,再來就案R鍵,原本R鍵是特殊遠戰攻擊,正在集氣時案R鍵就等於三角形鍵,我個人比較習慣邊集氣邊按R鍵攻擊,而且自由也行喔!

還有更濺的,自由可以邊集邊發砲,首先壓住框鍵,他正在集氣中,瞬間放開再案眶一次就是發砲,再來就是繼續按著又可以繼續集氣,雖然氣會消失一些,但也不會太多。(這遊戲是在練習自己的手指靈活度)

而其他機體只能繼續摸索‧‧‧

1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S Vita「鋼彈SEED激鬥命運」&PSP「G世代超越世界」以廉價the Best系列發售!

【心得】機動戰士鋼彈 鋼彈 VS. 鋼彈 NEXT PLUS

【心得】機動戰士鋼彈 鋼彈 VS. 鋼彈 NEXT PLUS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