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1-08-26 14:35

【MD】愛妮雅【角色】

作者:愛麗希雅

 
 
角色名:愛妮雅
屬性:
出生地:莫拉格森
種族:半精靈
年齡:18
身高:自稱有160cm
體重:自稱只有40Kg
喜歡的事物:錢、爸爸
討厭的事物:自以為是的男人、贏過自己的男人、精靈的血統、嚴格管教時的母親
 
簡介:
 
      父親為人類,母親為精靈所誕生出的混血兒,繼承了些許父親的水系能力,但本身能使用的水系魔法問題一堆。大多繼承母親的優秀治療能力,算是個優秀的治療師,但本人似乎不太喜歡這種能力。自小有跟著父親友人學習劍術,劍術尚可,但遇到真正的高手﹝例如洛與莉奈兩兄妹﹞一樣會不敵完敗﹝簡單的說能自保的程度﹞。
 
       好勝心極強,自從知道錢的用處後變得超級愛錢但沒辦法分辨出是否為偽幣,常買到假貨自己還不知道。最重要的一點,明明天生是適合站在伙伴後面輔助但又愛打前鋒近戰……
 
       由於父母不管族人反對而在一起,使得一家人只能搬到莫拉格森與其它的混血半精靈過著與半隱居的生活,居住環境因有結界保護掩蔽,所以外人未曾發現。必要時居民會隱瞞自己的身份來進城與特定對像進行採購交易﹝所以對外界發生的事情及常識還是有一定的認知,但沒看過菜薯﹞。
 
      又因血統的關係,使得愛妮雅從小到大,都對自己的存在感到相當困惑,成年禮後的有天,留下了一封信給父母後,便擅自離開家開始外出旅行,來尋找自己本身存在的意義。
 
能力值:
●●○○○
●●●○○
●●●●●
●●○○○
●●●○○
15
 
招式:
 
治療術:可以治療局部的小傷口,但無法對較嚴重的傷勢有復原效果。
 
次級治療術:可以治療嚴重失血的大範圍傷口,可治療部份的血管及肌肉深層的損傷,但無法對已失去的部份做重生,例如無法復原已斷的肢體及失去的臟器
 
高級治療術:可以完全的治療任何受傷的部位,包含再生已失去的肢體及內臟,術者本身也會因耗損過多魔力而陷入長時間的昏迷,短則數小時長則數,魔力不足的情形下使用也有可能使術者失去性命,副作用極大。有效治療的時間僅限傷口損傷後的一小時內,無法對自己使用
 
復活術:相傳為精靈族的禁忌魔法,能使因「非自然」死亡的人復活,但術者本身也會被取其相關代價,愛妮雅的代價是「光明」,也就是會「永久」的「失去雙眼視力及魔力,甚至生命」,且一生僅能使用一次,風險極大
 
恢復術:能解除中毒、石化等詛咒魔法,但無法治療傷口
 
結界術:能張開直徑5米的半圓形結界來抵擋「物理攻擊但術者本身無法移動,且結界有效時間僅有五分鐘,不能連續使用,如要再次使用需等卅分後。
 
冰劍召喚:愛妮雅特有技能,能召喚自己所使用的附帶冰屬性的細劍,武器限定本人使用,戰鬥完時會消失,在攻擊魔法中「唯一」沒任何問題的招式。
 
箭術:基本的水系法術,單體冰錐射向單一敵人,但愛妮雅本身的命中率奇差無比,超過6米後約10箭才能命中一箭…………..
 
冰河斬:愛妮雅特有的招式,瞬速的衝向敵人使出附帶冰凍傷害的斬擊術,使單一敵人能有效的受到更大的傷害並凍傷。此外也有極微小的機率可使敵方被冰凍,至於微小機率是多小,大概跟中樂透一樣吧.....
 
風暴:愛妮雅最高級的水系法術,能在直徑50米內的圓形範圍下起暴風雪使得群體敵人受到極大的傷害,專精的術者只需花費一分鐘詠唱即可,但愛妮雅需花長達三分鐘的時間詠唱(正常詠唱三分鐘早被敵人打死了吧.....),且使用此魔法時需耗費貴重寶石來做媒介,如鑽石、紅寶石之類,簡單的說就是「燒錢」的魔法,威力以寶石的純度來判定,如果用到偽造的假寶石,會變成完全無威力的華麗煙火秀。據說本人非常厭惡此招魔法,因為會花到錢………
 
 
 
畫技交流版的連結(內容些許不同)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143&sn=78314&sum=5&min=72719&this=1&author=sakura0123
 

名字起源:愛妮雅(Ania),俄羅斯、波蘭、希伯來名,意思為「優雅」,Anna的變形名,普及率偏低。

一個簡單的人設花的時間居然比我想的還多= =............
 
背景是用素材照片處理,素材來源網站為中國素材網,有興趣可以去查看看。
 
背景原圖
 
人物本身的話是用"IllustStudio"來灰階打底,沒處理的很好就是了.....頭髮跟臉到最後整個人已經懶了....
(頭已經不知道被我砍掉幾個了..........)
 
 
佈完色後,再用套叫「FotoSketche」的軟體調整,來模擬色鉛筆手繪
(話說PS本身好像就能這樣調........)
 

顏色變的太亮,重新再開圖層用濾色和覆蓋及色彩增值的方式堆疊圖層,然後再調整一下RGB曲線.........
 

大概就是這樣吧.........粽子說我上色薄弱,嗯上色真的.......(倒........
 
被說色詭異的原版本.....原本只是想表現出奇幻感的森林看來適得其反了>"< ↓
 
 
最後,感謝被我的一堆人,如龍姬MufasaTi等人,這次沒煩到K醬有點可惜。
 
(話說好像還一堆坑的樣子...........)
 

23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Mochi正太繪圖】正太練習25/算舊圖重繪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4/28

《自由之靈》Ch.20-3 深淵有其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