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9-04 08:25

【心得】軒轅劍外傳:雲之遙 蘭茵篇

作者:DagurinO_o93

這款遊戲是目前小妹最喜歡的一個國產RPG遊戲,幽情的山水背景,特殊的水墨畫人物,細緻的人物動畫。
 
劇情玩的時候差點哭了...  
暮雲在被利用時候完全不知何事,醒來卻也不知道自己的青梅竹馬何處去,透過跟青梅竹馬"蘭茵"分離元神的"姊姊"知道,原來蘭茵她去了很遙遠的地方,到最後跟自己的哥哥決一生死之後才能見到蘭茵,但卻是在自己的夢中...
回到現實後,發現自己親手把自己的親哥哥給殺害了,直到到了跟媽媽同界的山海界在到死亡之前仍然不知為什麼蘭茵要到很遙遠的地方也一直認為芝茵沒有騙他,是他跟蘭茵的好朋友...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舊文】軒轅劍外傳:雲之遙 蘭茵篇資料片 抱抱蘭茵包(C 款)開箱文

【開箱分享】軒轅劍外傳:雲之遙精裝版+蘭茵篇抱枕版+典藏攻略畫冊開箱文!

【PC】雲史再現!軒轅劍外傳 - 雲之遙(Offline版),全主線流程存檔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