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9-04 18:52

真的,很討厭......女蘿岩一行後

作者:尋找新樂趣

嗯......果然是有了壞印象後看到其言行就會變成見嗎?
對韓菱紗的厭惡感在重玩仙四後更加嚴重了。
而且幾乎是有她的劇情都是一邊吐嘈一邊玩的,沒拼命按ENT跳掉真是要說托其他角色的福。

乾脆就每過一段劇情就來寫寫我討厭韓菱紗的理由好了。
能夠讓我厭惡成這樣的女主角,韓菱紗還是第一個。
留個紀念記錄我在慘綠時代最討厭的虛擬人物,討厭到從此以後買遊戲前必看人設,以免又碰雷的程度。

先說韓菱紗在大家遇到槐妖屍體後的反應好了
這女人是自尊過剩還是很愛出風頭?
總之遇事就一定要又叫又跳,活像隻發春期的猴子,深怕別人不知道她發現新大陸一樣

還不准人家比她行......
看到天河踩到陷阱提醒是對的,但天河告訴她他知道有不行嗎?有什麼好生氣的?
人家天河這個從小挖陷阱挖成精的、不應該比她這個挖人墳墓挖成精的會看陷阱的就不行嗎?
她根本就打心裡看不起天河,覺得天河什麼都該不如她,凡事只要乖乖聽她的就對了?

如果不是,那為什麼天河說她腳下有陷阱時,她不趕快離開就算了,還要腳賤跳幾下?
很簡單,因為她根本不相信天河會比她行,所以只有她看得出的陷阱,沒有雲天河看得出但她看不出的陷阱!!

為了證明她才是對的,她要多跳幾下,怎樣?
沒事吧,她就知道她才是對的!!

然後掉下去......
真是活該。

我不得不說這是我看得超爽快的一幕,甚至很壞心地想著應該要摔死她一了百了......

當她後來被大家弄醒,很生氣的說"要給陷害她、害她掉下去的混蛋"報仇時,我只是在心中冷冷吐槽著(那妳應該先去找堵牆壁撞一撞,是妳自己不聽勸硬要起乩亂蹦亂跳的......)

然後遇到小槐妖,外貿協會的韓菱紗就好快樂好快樂得要摸小槐妖。
然後剛被人類宰掉父母的小槐妖心懷警戒不給摸,她就立刻翻臉生氣了......

這是怎樣?韓某人美若天仙人見人愛、所以小槐妖應該要一見面就任她搓圓捏扁?
自戀也該有個底.....

後來小槐妖在夢璃勸說下,帶著弟妹們離開。
為了報答夢璃對他們的真心關懷,所以送了她土靈珠。

這裡更讓我討厭韓菱紗了。

小槐妖東西是送給夢璃的吧?他們送東西時對話對象一直是夢璃。
然後韓菱紗小姐呢?夢璃土靈珠都還沒碰到呢,她便快手搶起珠子,開始賣弄知識,一副這好東西我就收下了的模樣,轉頭和天河說你賺到了,三言兩語就把夢璃的東西變成天河的......

人家東西根本不是給妳好唄?妳也太主動了吧?
由這裡就可以看出韓菱紗這個人很會佔人家便宜,有便宜就佔,深恨不能拔尖的。
俠盜?我看市井婦人還差不多。

又滑頭又愛佔便宜,看別人有利用價值就開始取小名拉關係,說實在的,全仙劍系列的女角色沒人比她做作。

對,很貼近現實的角色,但我為什麼連玩個遊戲也得看人耍小心機、玩現實?
這種類型的轉頭看班上已經很多人都是了,連在虛擬遊戲中當大俠也得和這種心機女綁在一起,天河這大俠我真是代入得很心酸......

2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Eushully 最新作《百千の定にかわたれし剋》公開OP影片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