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09-15 21:57

我對自己的態度

作者:妖

有時候,人對於外界對自己的看法真的能夠都不去在意、理會嗎?
 
有時候,自己是否也會產生自我矛盾呢?
 
我承認,我也會,因為我也是普通人。
 
不過,我對於這樣的想法有一套管理。
 
那就是傾聽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人們的思想是很複雜的東西,而人類總是自私的都先想到自己,就算有錯也容易推翻掉自己的過錯。
 
每個人對於我的另一伴都不看好,因為他們都只看表面而沒有真正去認識真正的內在。
 
他們都說我被洗腦,被洗的團團轉,真正對我好的話,我都聽不下去。
 
而我對於他們對我的看法,能夠完全不在意嗎?
 
其實,我也有去想過這問題,我也深入去探討過這問題。
 
我真的傻嗎?我真的被利用了嗎?
 
這些問題真的會讓自己產生了自我矛盾,我該繼續下嗎?我該繼續堅持下去嗎?我這樣做真的對嗎?這些問題開始出現在我耳邊環繞著。
 
後來,我決定聽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我要過我想要過的生活。我不要外界給我干擾我的思考。
 
我繼續堅持我想要的信念。因為這是我想要的。
 
一開始選擇,就都沒有後悔過,反而很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外界給我的評論,就好像收音機收不到訊號一般,一直被雜音給干擾著,無法聽清楚收音機的訊息。
 
想要聽清楚收音機的內容,不就是要調一調天線,不然就是找個收訊好的地方,才能夠聽清楚嗎!
 
而我也是一樣,當外界給予我太多的雜訊,我就把這些聲音給關掉,傾聽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人是為自己而活,生命的主導權在自己的手上,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其實,很多事情不是他人不放過自己,而是,自己不肯放過自己罷了!
 


20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體驗人生】逼自己往前看,不要回顧過往

隨想

感謝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