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1-10-11 20:44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127)~七劍再臨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作品標籤相關]
 
因為以外傳形式構成的「機動戰士鋼彈00V戰記」並沒被列入鋼彈作品的選項清單,只好參照劇情時間軸(與機體設計構想)找比較相近的。
 
===========================
飛燕的模型543(127)-機動戰士鋼彈00V戰記
「七劍」再臨:GN-0000 GNHW/7SG 「七劍」型00鋼彈(00 Gundam Seven Sword/G)
 
七劍型00鋼彈
 
性能諸元:
頭頂高:18.3公尺
本體重量:65.1公噸
裝備:GN動力爐,GN冷凝器,Trans-Am系統
武器:GN劍II破壞槍*1,GN破壞劍*1,GN長劍II*1,GN短劍II*1,GN短刀*2,GN光束軍刀*2
駕駛:剎那˙F˙塞耶(本名「索蘭˙伊柏拉欽」)
 
外盒
 
嚴格來說,算是「完全沒有出現在劇情裡」的「武裝實驗/測試」版本。
 
零件片組
 
很大部分有用到已經發售的「00鋼彈」的零配件(需要貼貼紙的地方,倒是意外地多了很多)。
 
素組完成(2.5小時後)
 
前面的兩隻白色「牙籤」,是平時掛在後腰的「GN光束軍刀」。
 
背部設定
 
背包中間的「洞」,這次是留給原創型態附掛的轉接零件使用。
 
沒多少露臉機會的「七劍」武裝組
 
該說咱們剎那少爺是超喜歡用冷兵器的「劍鬥迷」,還是對於過去的「能天使」念念不忘....?
 
GN破壞劍
 
剎那:「我的GN破壞劍,沒有任何砍不斷的東西.....!」(被踹)
 
由於這隻附加的貼紙大都不甚符合指定區域大小,所以「貼貼紙」反而是時間花最多的部分。
 
00鋼彈的廢料
 
除了下排最左邊的白色零件是給「原創武裝模式」使用之外,其他的零件都是既有「00」鋼彈的東西。
 
00鋼彈三變化
 
中間是本次介紹的主角「七劍00」,左邊則是「00 Raiser」,右邊的「素體版」00則在兩肩換裝來自「量子型00鋼彈」的「GN粒子儲存槽」(原本應該依照左邊,裝置「GN動力爐」)。
 
「我是....鋼彈!」
 
剎那少爺的最後兩架專用機。
 
<飛燕小啟>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鋼彈00 Festiva 10 "Re:vison》METAL BUILD 力天使鋼彈REⅢ 將於2021年7月推出!

【模型】《機動戰士鋼彈00》MG 1/100 量子型00全刃式將在2018年9月推出!

他回來了! 《機動戰士鋼彈00》十周年紀念活動 新角色與新MS設定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